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

寇绍恩的信仰和人生答卷


寇绍恩的信仰和人生答卷
2016-01-21
主耶稣说有些人不活在世上倒好,例如犹大,他们精明算计,一辈子忙前忙后不过是为自己争取硫磺火湖中最热之处的席位。这类人往往是世人眼里的“好人”“可靠人”“可爱的人”,像犹大一样“有爱心,好怜悯”,勤勤恳恳,善于理财,聪明伶俐,人缘好名声好,然而魔鬼正是利用他们这样的“好人”“好名声”,让人不加警惕提防,来掳掠无数的人跟他们一起下火湖。寇绍恩牧师正是这种被魔鬼利用的“好人”的典范榜样。从这种意义上说,寇绍恩牧师是世上最可怜的人,他以职业演员的敬业精神在教会讲台上演了半辈子宗教戏,辛辛苦苦忙忙碌碌所传讲的大都是他不信的(寇绍恩自己的见证),而他所信的基本上都是错的。有些恶人,例如远志明牧师,丁主教,吴主席大概自己也不信自己能上天堂进天国。但寇绍恩则一辈子不知道自己被魔鬼利用,劳劳碌碌作恶一辈子,竟是被主耶稣称为“作恶的人”(太722),是要被赶出天国落进火湖的可怜虫。
寇绍恩是华人教会界名声显赫的寇世远监督的公子,排行老幺,是其创办的基督之家继任长老、主任牧师之一。寇世远监督总结自己的人生说:“我不但是姓强盗,而且我的出生就是强盗。”这是诚实话,基督之家也可以称为强盗之家,其属灵根源就是倪柝声李常受的召会聚会所恢复派异端,显然,寇绍恩也是名副其实的强盗之子。上帝为了显明这贼的本相,借着寇绍恩两年前的心脏手术时留下的遗嘱和这次淋巴癌手术前写下的恩典记号,让其交上了人生和信仰答卷。从这两份答卷来看,这贼劳劳碌碌作孽一辈子,至终也没有醒悟悔改,而是继续为其效力了一辈子的灵恩派邪灵卖命,继续为其在火湖里的特等席位鞠躬尽瘁。(灵恩派至死都难以醒悟:7:22-23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这些恶人奉耶稣的名赶鬼行神迹一辈子,直到被主耶稣审判时,也没有醒悟。因为他们是明明地亵渎圣灵,把灵恩派邪灵魔鬼撒但当成圣灵当成耶稣来拜。《灵恩派的本质不是献凡火,而是奉耶酥的名交鬼》https://sway.office.com/AizyHJ3zJ9pIeUfO?ref=Link
看到寇公子2013年的遗嘱时,觉得他懂得挺多,知道三一真神,知道预定拣选,知道仰望交托,一时半会也死不了,还有很多机会,我因着私心,不忍心指认其为假师傅,只说他是笨师傅、恶师傅,盼望上帝留给他的残生里能悔改以前跟灵恩派邪灵作恶的罪恶,悔改向善,成为神所喜悦的人。对比这次寇公子罹癌写下的恩典记号,就知道自己的盼望落了空。故意作恶,以作恶为荣耀,用作恶来侍人,必定会越久越恶,我等着看神迹的盼望落了空,也深深为寇先生遗憾,上帝弃绝了这么有才华长得帅的人为祂作见证,真是损失。上帝待寇绍恩公子确实不薄,他自己也深深知道上帝方方面面何等赐福眷顾给他,但他就是禁止不住自己跟灵恩派邪灵作恶到底的癖好,终究成了上帝恨恶的作恶的人,实在可惜。寇公子的名气不是全靠父亲寇世远 监督的荫蔽,也是自己的才华卓然和劳碌作孽辛苦打拼出来的。论坛报专栏的文章对寇公子的成绩做了中肯的评价。寇公子长得帅,口才好,多才多艺,人缘好,教内教外都有好名声,因而魔鬼利用这样的好人更能迷惑人、勾引人、祸害人。

寇公子亲自见证说他们全家几乎都是在李常受召会受洗,聚会,深得召会的恩典好处。他自己更是在召会里长大的,召会就是他们家的根,他们也从没有断绝和召会的往来。寇世远监督是在李常受召会受洗,原是召会南京西路聚会所第四家同工,后来作了擅长神医布道的赵世光牧师创办的灵粮堂第一任牧师,一直是召会正统路线,再后来自创基督之家,仍是倪氏李氏召会天下一统天下一家地方教会思想。基督之家、召会、灵粮堂本质上是一丘之貉,这姓强盗的一家人自始至终都从召会异端的灵恩派恢复派呼喊派邪灵得恩惠,也一辈子效忠效劳于那邪灵。
两年前那次心脏手术因为“上帝强力介入”化险为夷,不过虚弱的心脏也无法承受长时间劳累,于是寇绍恩先生转战媒体和网络,每次只讲三五分钟的“恩典365”,这样人们就更不容易抓住他的错误辫子,不像以前言多必失,个把小时的讲道从前到后留下很多从魔鬼而来的口谓证据,因为他是替魔鬼代言,总无法伪装得尾巴辫子让人一点也看不出来。上帝见他不受警诫,仍不灰心,又用这次罹癌来教训他,但是从寇先生写下的《恩典记号》系列,他仍然是感谢他拜了一辈子的邪灵,丝毫不醒悟。所以这样的小癌虽然不足以致命,必将成为他的审判,让他预先体验一下末日更大的审判。
寇绍恩不仅是当今台湾红得发紫的灵恩派传道人,也是借着三自渠道,在国内脚踪最广的灵恩派蛇头之一。南至粤港云南,北至哈尔滨,西至陕西,东至浙沪,处处留下寇牧师佳美的脚踪。作为三自的座上宾,能让广大三自朋友近水楼台喝足寇先生的毒奶,就连可怜的家庭教会会友也能通过寇先生的讲道视频、书籍、网站、播放器等途径得到寇先生的教诲。因此寇绍恩是可与梁琼月、江秀琴等对国内影响力相当的顶级灵恩派大师,又因为寇先生不使用灵恩派大师普遍喜欢的“使徒先知”的头衔让自己高高在上,因而显得更亲民,让人没有距离感;寇先生也不太讲灵恩派那一套漏洞百出的预言启示让人挑毛病,也不喜欢用巫术行法术使人惊奇,或用医病赶鬼来吸引人。寇先生只用一点圣经的话语,讲些夫妻琐事家长里短心灵鸡汤就能把人吸引过来,让人敬佩得五体投地。所以大家不会对寇先生有一点点提防,挑不出寇先生一点点问题。从这方面来看,寇先生的功夫和危害实在要超过梁、江二位。
总结寇绍恩先生的一生,可以从四方面盖棺定论。1、彻头彻尾的灵恩拜鬼派。不过寇先生的精明在于虽然玩了一辈子灵恩派的通灵交鬼巫术邪术巴力成功学歪论,自己并不相信那一套,只是作为一个专业演员表演给人看而已,所以,寇先生从灵恩派得到祸害,反而比那些看他表演被他忽悠而对灵恩派深信不疑的人要小一些。即便如此,玩弄魔鬼的人到头来总是被鬼玩,逃不掉的。2、传讲的是成功神学掌权神学发财神学异端。同样的寇先生未必相信这一套鬼话,而是他作为灵恩派牧师的使命使然,他必须尽可能忠实地按着那些灵恩派豺狼从邪灵领受的歪理邪说,和大家一样,把教会作为一个工具,利用教会实现他们发财掌权出名的目标。3、与金牛教淫乱的急先锋。这是他作为灵粮堂周神助最忠心的马仔,作为周神助用灵恩派邪灵转化玷污大陆的先锋官做出的杰出贡献。其父吃葡萄儿子却酸倒了牙,寇监督想攀附金牛教,与金牛犊苟合,被神击打暴毙,他儿子不受警戒,继承父志,步其后尘,做了更大更恶的事。4、宁死不悔。这次罹癌写下的恩典记号系列可以作为他的人生信仰最后答卷,继续为灵恩派邪灵鼓吹卖命,在末日审判时作为呈堂供词,证明他拜了一辈子灵恩派邪灵。
对于灵恩派问题,寇世远监督提出警告:灵恩派如同驾着一部没有剎车的汽车横冲直闯,何等危险?[1]可惜他家老幺并不把这样的警告放在心上。如今任基督之家监督的寇绍恩被台湾灵恩派的龙头灵粮堂成功收买,曾任灵粮堂等灵恩派教会主办的佳音电台董事长、国度复兴报社长、好消息电视台节目总监等职,365天述说周神助和灵恩派邪灵给他的恩典,成为周神助最喜爱的心腹,鞍前马后不辞辛苦帮周神助推广转化七座山头的大使命,基督之家虽然没有改名,本质上已成为灵粮堂的分堂。当然,对于大陆的影响,寇绍恩不过是灵粮堂派过来的马仔,被灵恩派利用他在教内教外的好名声派来探路的前锋官而已,真正的大棋是周神助手里那盘以财富转移山头转移为核心的对内地全面地灵恩性转化,玷污全地。因为这盘大棋的宏大艰巨,寇绍恩有生之年都不可能尝到走狗烹的命运,可惜这样的大红大紫、一帆风顺也使他彻底失去了回头的机会,只能在败坏的路上沉沦下去,等候向主耶稣摊牌时被赶出去,落进无边的黑暗里。有耳可听,有眼可看的,都应当以其为戒。
寇世远监督曾说过:“我不但是姓强盗,而且我的出生就是强盗。”如今我们可以在寇监督的话后面加上一句:“又生了一个强盗儿子。”这样就更贴切完整了。原来那称为基督之家的地方竟是强盗之家。

【注1】灵恩运动答客问(寇世远):http://chs.goldenlampstand.org/glb/readglb.php?GLID=04504
[2]《你的美意,本是如此》(寇世远监督的撒但深奥之理:要勇敢地走出分别善恶树的阴影,转向生命树的荫蔽之下,这才是永生之路——“无误之路”)

【请参考:】
《寇绍恩是灵恩派豺狼》
《灵恩派使徒先知属灵谱系表》
《华人灵恩派教会前三甲》
《认识灵恩派》
《灵恩派捏造的谎言和诡诈骗术》
《倪柝声为中国教会贡献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