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从成都秋雨教会王怡牧师的祷告看华人改革宗与灵恩派的同感于一邪灵

从王怡的祷告看华人改革宗与灵恩派同感一灵
先有不信的人把王怡党羽类比为ISIS,又有信的人把王怡之流比作奋锐党,于是王怡的护法们坐不住了,有人跳出来声讨说:对待王怡的态度是大是大非问题,王怡是主所安排的,有大任务大工作的,王怡的道路就是基督的道路,反对王怡的就是假基督徒,就是犹大,就是敌基督。
这样的声明类似于宣战,说明在反对王怡和欣赏支持跟从王怡之间没有中间状态,按他们说的,要么反对王怡作敌基督,要么赞美拥护王怡作真正的基督徒。因为我是反对王怡的,我对王怡的定性是:“王怡是完全不认识基督的假基督徒,是与神为敌的豺狼牧师,是破坏教会的邪恶长老。王怡敬拜的是自己和魔鬼,王怡身上所附的是邪灵,王怡的口就是邪灵的出口。”“王怡是撒但差役魔鬼爪牙该撒孝子,以造反颠覆为伪装实际是效忠该撒,以教会维权为名破坏教会,以传扬改革宗为噱头混乱福音亵渎上帝基督。”按照王怡党声明的那样,我应该属于敌基督、犹大。但是我并没有论战的感动,只希望从王怡的几个祷告来证明王怡身上所附的是什么来路的邪灵。改革宗归正宗大佬和灵恩派狼头都喜欢高调宣称他们是同感一灵,是手足弟兄,我们就举例来证实他们罕有的大实话。二三十年来在华人教会中大行其道的改革宗(归正宗)不过是拜邪灵的灵恩派的另一种马甲,区别只在于灵恩派中被邪灵欺骗愚弄辖制的人多一些,改革宗(归正宗)中自欺自负自傲的人多一些。
今年五一二王怡碰瓷非常成功,连美国国务院都惊动了,专门为此发表了关注声明,王怡及其教会成员用苦肉计的方式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眼目,打消了人们对地震灾难的反思和追问,起到了几万个五毛也不能做到的效果。

今年五一二王怡在派出所的祷告是:
主啊,为何今夜你要夺去我的睡眠呢?今夜你不如夺走王的睡眠吧,因为王的心在你手中,岂不如陇沟之水,随意流转吗?主啊,我何时能亲眼得见那奇迹的翻转呢?我知道真正的奇迹已经发生在十字架上。“脱离仇敌、得享平安”也已经发生在空坟墓了。主啊,我愿等候那殉道者的数目满足,等候那比5.12更猛烈一千倍的大地震来到。那时,作你仇敌的人将多么可怕。主啊,夺去君王的睡眠吧,免得你醒了,就看他们如冲去的一梦。求主使用我,使他们中间总有一些人回转,像那些入了犹太籍的波斯人一样。
为这个缘故,神啊,求你在中国的各城各乡,聚集你的百姓,穿戴你的福音,成为你的军队,在那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胜过那攻打我们的仇敌吧。今夜,月有阴晴圆缺。今夜,是你独上高楼。主耶稣啊,我愿你来,愿你今夜向你的教会,伸出钉痕的手来,如君王伸出金杖。
2018512日凌晨
于黄田坝派出所

在这个祷告中王怡求了两件大事:1、等候那殉道者的数目满足,2、等候主降临带下大灾难把仇敌如水冲去。这两件事都是圣经里提到过的,至于王怡对圣经的解释认识 是否符合真理,像王怡党羽叫嚣的“王怡弟兄所言所为,没有违背《圣经》,没有违反国家法律”,暂且不提。只说这两件事的内容是什么。第一件事情,殉道者的数目满足,这是神所许可在末世大灾难中发生的事情,王怡求不求这件事情都会发生,王怡所求的乃是求神让仇敌赶快杀基督徒,使数目满足神所要求的,这样就可以让基督早些再来报仇。和那些要把福音传回耶路撒冷逼耶稣再来(或者说他们还没把福音传回耶路撒冷耶稣就不准再来)的人类似,王怡把“殉道者的数目满足”当成了基督再来的必要和充分条件,所以王怡竭力忽悠基督徒去殉道找死,引颈迎接魔鬼和该撒的刀,也求神使仇敌的逼迫来得再猛烈点,再猛烈点,赶快杀基督徒使数目满足神的要求,然后基督没有理由迟延不再来,接他王怡到宝座上一同做王。第二件事情,王怡求的是主降临报仇,用比8级地震强一千倍的能量杀仇敌。这是神所预定的事情,所以逼迫杀害基督徒而不悔改的人都不会有好果子吃。似乎王怡所求很合神的旨意。但是圣经又说:“彼后3:9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提前2:1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2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3这是好的,在 神我们救主面前可蒙悦纳。4他愿意万人得救,明白真道。5因为只有一位 神,在 神和人中间,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为人的基督耶稣;6他舍自己作万人的赎价,到了时候,这事必证明出来。”“路6:35 你们倒要爱仇敌,也要善待他们”可见和王怡对仇敌食肉寝皮生吞活剥挫骨扬灰的心态不同,耶和华神对不信的人百般宽容,极尽忍耐,不愿一人沉沦下地狱,乃愿人人悔改进天国。即使对有事没事拿基督徒开刀逼迫一番的君王和在位的权臣,神对基督徒的要求仍是要为他们祷告求好处,使他们有好日子过,然后也给基督徒平安无事的好日子过。即使那些逼迫为难基督徒、破坏教会的外邦人不配得平安不配得神的赐福,基督徒也要用祷告所求的赐福把他们淹死。这说明王怡奉耶稣的名向神祈求的完全不合神的旨意,王怡所求的杀人、杀人、杀人、杀人,乃是出于魔鬼撒但,就是那“从起初是杀人的”(约翰福音844
王怡这种杀人、杀人、杀人的祷告与灵恩派的末世先锋祷告非常相似。那些梦想作末世先锋的灵恩派分子,为了能在末世大灾难期间过一把作迎接基督再来的先锋的英雄瘾,就召唤一位“杀戮的耶稣”,全身沾满鲜血,踏步而来,对抗敌基督军队,也将会带来几十亿的男人、女人与孩童被杀害的结果,因为他们认为启示录讲到基督大灾难期间再来时会带来地上不信之人的三分之二的灭亡。显然王怡的解经和祷告比这些灵恩派分子更狂妄,更邪恶,更残忍,更黑暗,不但求神杀不信的人,还求神让仇敌杀基督徒。没多少文化的灵恩派分子只能从圣经中看到不信的人没有好报,常炫耀有博士教授证能识很多字的改革宗归正宗人士竟能从圣经中看出更多的杀人杀机。真是知识越多越反动。可见王怡身上的邪灵比已经很邪恶的灵恩派邪灵更邪恶猖狂。在王怡以耶和华上帝的口吻,假冒耶和华的启示,以“人子”自称,作假先知假基督说的假预言《为中国作起哀歌(结2528章)》中,假先知王怡身上杀人的邪灵暴露得更彻底,不但咒诅当今圣上会被虫咬死、被谋杀、被俘虏消灭,更狂妄地要杀全国人民。
《对假先知王怡假预言《为中国作起哀歌(结2528章)》批判》(雁荡归来)

2017年冬天,王怡那一宗的宗主唐博士在国外搞了一个宗教改革500年研讨会,王怡被拦截不能出去开会,就写了一篇《历史是大写的基督》在会上宣读,作为他的述职报告。这是该宗的最高级别会议,王怡作为该宗的当红骨干,发出的信息代表该宗的最高神学水准和方向。在这篇《历史是大写的基督》末尾王怡的祷告是: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和灵恩派泼妇宣告式祷告时以死要挟神为她们做这做那一模一样。这不是谦卑俯伏的仆人祷告求神的旨意成就,而是一位大勇士大英雄向神下达最后通牒,神必须按他所求的赶快成就,不然就死给神看。这个祷告中王怡要挟神为他赶快成就的就是改朝换代。他说历史是大写的基督,目的不是强调基督掌管历史的权柄荣耀,而是要利用基督来改写历史,让他们这些信五要点神学的改革宗归正宗人士赶快掌权,把中国建设成美国那样人人想信就能随便信的信仰自由国家。王怡这种妄想利用新国家政权势力帮人信福音的做法证明了他完全不信福音,不信基督,不信神,不信圣灵。
90年前主仆宋尚节指出魔鬼有一种诡计是怂恿诱惑信徒作土匪或共匪,结局就是被党国枪毙。如今王怡仍然在忠实地执行着魔鬼这种诡计,忽悠信徒出钱出命作反党颠覆的基匪、恐怖分子,当然会被当局收拾掉。

那位警察不是基督徒,不能用圣经原则判断是非,但是他的观点证明世界和该撒的大人大量,让小肚鸡肠的基督徒更加惭愧。如果让主耶稣来判断,王怡这样暴戾反动邪恶思想言语行为,显然就是寻衅滋事,就是反动颠覆。因为“看见妇女就动淫念的,这人心里已经与她犯奸淫了。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杀人的”
王怡这种能隔山打牛杀敌于千里之外百万军中取上将之头的原子弹祷告术,也许是从妖道姜子牙学来的。这种作妖弄法下咒整蛊的祷告术并不是主耶稣教导的,而是邪灵给异教异端的法术能力。
基督徒祷告主要是为了对付自己,而不是为了去收拾别人。主耶稣的教导是要我们消极地不要遇见试探,胆小地逃避私欲引诱,被动地抵挡魔鬼。王怡这种杀人放火替天行道大闹天宫式的祷告证明他们不是基督教会、不是基督信徒,而是土匪、黑社会。成都秋雨王怡不是教会,而是用恐吓诬陷虚谎等手段欺骗辖制牢笼信徒作人质,作为与官家讨价还价谈判资本筹码的邪教反党黑社会组织。
这种妄想靠祷告呼风唤雨翻江倒海翻天覆地的玩法和灵恩派把祷告当成巫术法术来调动灵界和物质界,操纵驾驭神来成就自己私欲成功发财掌权的烈焰祷告、得胜祷告、权柄祷告、转化祷告、先知祷告等等类似。

王怡在赢得百般喝彩的《我对新宗教事务条例的五个立场》结尾的祷告是:
愿在十字架上死而复活的基督,帮助我,帮助的教会。因必与我们同在,并亲自胜过的仇敌。也必怜悯中国无数的灵魂,最终扭转在上者的心肠,使“战斗的无神论者”败亡,在他们许多的过犯中将他们逐出。也使无数的执法者心里柔软,得以认识那曾被杀的羔羊。
主后201798日,写于成都。

在十字架上死而复活的基督”这种说法也是唐博士的说法。按照圣经记载和教会传统观念,主耶稣基督不是在十字架上复活,而是被埋在坟墓里三天后复活的。王怡这种基督在十字架上复活的说法,是为了把耶稣基督未必真死过的魔鬼意思放在人们心里。虽然大家可以争辩说,说这话的人并不是故意,并没有那样的意思,只不过是口误笔误,可能并不明白这话意味着什么,我们却由此可以知道魔鬼邪灵确实拿王怡的口做了出口,王怡说的就是魔鬼的意思,王怡的口就是邪灵的出口,即使这不是他的意思,也证明王怡身上所附的是邪灵。
在这段祷告中也暴露出王怡类似精神分裂症患者的自言自语自相矛盾前言不搭后语的症状。他既垂涎羡慕“在上者”的权柄威荣,想使神“扭转在上者的心肠”,利用其地位权柄影响来帮助传福音,同时又不信任不顺服“在上者”,妄想靠基督打败之,驱逐之,取代之。王怡的这些心思与灵恩派的职场转化、转化七大山头夺权掌握世俗世界的权柄,作巴比伦权力系统的山大王的野心基本相同,出自同样的邪灵。只不过王怡玩的境界和层次更高一些,直接觊觎该撒的权柄地位。

20158月,王怡和他教会的人自行代表中国家庭教会发布了《家庭教会立场重申》,即著名的《九十五条》,这个系统性的纲领性的文件,是把王怡身上的邪灵本相暴露得最彻底的一次。在《95条》末了王怡喊出来他造反革命的最终目标是让教会:“作为独立的宗教团体在民政部门的登记”,即诱骗勾引教会被招安,置于该撒及其背后属灵势力之下。他只有这点出息。所以王怡的造反神学并非为了造反,而是为了自卖。跟从王怡者或以为能成为某新朝代开国功臣,却不知王怡造反的最高目标是让教会“登记”,即诱骗勾引教会被招安。所以王怡实在是撒但差役魔鬼爪牙该撒孝子,以造反伪装实则效忠该撒,以教会维权为名破坏教会,以传扬改革宗为噱头混乱福音亵渎上帝基督。跟王怡混必定会落个家破人亡颈项不保。



王怡文章中多得不能胜数的病句错句标点错误逻辑不通,似乎语文课是体育老师教的,那些自认为是玩博大精深加尔文改革宗神学的人们为王怡九十五条喝彩,显然不是对这种小学四年级水平的文章叫好,而是为他身上所附的灵喝彩。
但从属灵上看,王怡所拜的灵用各种浑水摸鱼暗渡陈仓偷梁换柱瞒天过海釜底抽薪等诡诈狡猾阴险的奸计,要僭越窃取超越独吞主耶稣基督和父神的地位荣耀创造救赎之功,可知道王怡身上的邪灵邪恶诡诈之甚,非属肉体之人所能抵挡。
跟随王怡的匪徒不乏有文化识很多字的人,但被邪灵弄瞎心眼后,竟然连王怡毫不掩饰的贼子狼心鬼态都识不破。可见让人自高自大的文化知识用来对付灵界争战毫无用处。惟有凭信心投靠磐石基督仰望神的怜悯,圣灵才能开启我们心眼,认识真弟兄和假师傅。
17:4行恶的留心听奸诈之言;说谎的侧耳听邪恶之语。


跟随王怡的人通常觉得自己小有才华,时运不佳不得志而已,等风来就能飞黄腾达,很难承认自己是无用该死的罪人。这种自我催眠的人很难醒悟,所以玩改革宗归正宗的人比玩巫术邪术的灵恩派更难悔改,就算他们成了死鸭子,也会在心里傲慢地觉得高人一等,是“正宗”出身,为“正宗”而死。王怡九十五条把自己属邪灵的本相暴露了底掉,仍被王怡忽悠欺骗的人,乃是甘心被他和他身上的邪灵欺骗愚弄。无神党按照看果子认树的属灵原则把这一宗人定性为与全能神、极端灵恩派、马可楼、三赎基督、韩国众异端同类的邪教异端,非常有见识。老话说最能看到自己破绽的往往是对手,真没说错。











 成都秋雨教会王怡牧师的声明是向党向国向主席呈上的效忠书












 《王怡引路送信猎人定向出击——牧者联署的属灵性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