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

说谎者之父的好儿子风采赏析(二)远志明

说谎者之父的好儿子风采赏析(二)远志明
远志明先生已经在华人教会圈里风风火火混得风生水起很多年,却没有牧师头衔,于是组织了2008年一代人见证的旧金山共识之后,在2009年请了一伙人借了个教堂,代表那一代人的托付公开表演了一场按牧仪式,拍了几张照片,发布在异端媒体上宣传了一下,从此,远志明先生成了名正言顺的牧师,使用牧师身份在华人圈子里招摇撞骗再不用心虚,方便了很多。其实,就当时远先生的知名度受欢迎程度而言,大家早已从心底里接受他为牧师、著名牧师、神忠心仆人、专业传道人,他在各种场合也毫不谦虚以牧师身份地位亮相表演主讲主领分杯,人们根本不在乎他有没有牧师头衔,照样爱他,信任他,吹捧他,传扬他。
有闲人士调查后却爆料说远志明先生并没有牧养任何教会,也没有在任何固定教会聚会、侍奉,只不过是像王峙军牧师那样在福音机构打工而已。远牧师在被人要求澄清时则说是新浪诬陷他为“湾区华人教会牧师”。那么不牧养教会,要这牧师头衔做什么用呢?当然在美国牧师身份可以带来信用、免税等多种优惠,但是更重要的应该是为了方便在教会里行骗,最重要的这牧师身份则是和上帝交涉时候手里握着的法宝,证明自己是神重用的仆人,享受神面前的豁免特权。所以,无论是远志明本人、还是他的拥护者、“责难者”生命季刊、洪予健等,在远先生陷入强奸公案危机后,首先强调的都是远志明先生子虚乌有的牧师长老身份、神曾经重用的忠心仆人、他们亲爱的弟兄、肢体同工。如果远先生失去了牧师身份,那么他嚣张宣称的:只有神能审判他、任何人无权指责他(神的仆人、属神的人),他只需要向神申辩,不需要对人解释;向他发难的都是敌对神(他的靠山),是该遭七祸的法利赛人,是该下地狱的;等等,就站不住脚了。洪予健、生命季刊等豁出老脸证明远先生是真牧师,是真的神的仆人,是真的他们弟兄、同工、同伙,都是为了这个目的。否则,没了这种豁免特权,远志明先生如果像自己描述的是人渣、臭虫、粪蛆那样坏,在圣洁无私公义的上帝面前就太危险了。
当然远志明先生不是因为强奸公案曝光而变成假牧师假师傅豺狼色狼,而是二十多年来一贯肆无忌惮传播异端错谬连篇鬼话,显明本质上是豺狼。二十多年来,几乎海内海外所有的华人教会都参与了远志明的牧师身份造假,几乎所有的华人信徒都在传播远志明的异端邪说鬼话胡言上有份。所以如果远志明会下地狱,大家都得死。唯一的出路恐怕只有把远志明牧师捧上天,让上帝不得不救他,也使大家的罪恶不那么明显刺眼,从而引起圣洁公义上帝注意我们的恶行。
【请参考】:
《说谎者之父的好儿子风采赏析(一)张伯笠》
《从王永信看华人教会的堕落轨迹 》
《一代人见证了什么旧金山与谁共识(十周年版)》
远志明所交的耶稣是住在坟墓里的死鬼
《灵恩派邪灵的魔鬼道理和天罗地网–灵粮堂历险记》
《远志明的送终之作》
《撒但的苦肉计2生命季刊、洪予健怼远志明》
《被主子抛弃的远志明仍被教会包容》
《从柴远公案看华人改革宗与灵恩派的同感一灵》
《里程牧师的科学福音不是基督耶稣福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