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

从柴远公案看华人改革宗与灵恩派的同感一灵

从柴远公案看华人改革宗与灵恩派的同感一灵
彼后2:9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脱离试探,把不义的人留在刑罚之下,等候审判的日子。
3:1-4耶和华留下这几族,为要试验那不曾知道与迦南争战之事的以色列人,…留下这几族,为要试验以色列人,知道他们肯听从耶和华借摩西吩咐他们列祖的诫命不肯。
11:5耶和华试验义人;惟有恶人和喜爱强暴的人,他心里恨恶。

年龄大一点的人对当年战战兢兢站什么队伍的经历还有点心有余悸。其实不仅是伟人喜欢玩这一手,上帝更喜欢玩,我们看到圣经中上帝常常要人们站队伍表明信仰立场,因为这一招太管用了,能方便地把比万物都诡诈的人们内心光景一览无余。耶和华试验义人,所以总会时不时搞出些突发事件,让说自己是基督徒的人们站站队。(申命记30;约书亚记24;列王记上18;约翰福音10
有些人很聪明,在个人履历的宗教信仰栏中不填基督教,而是填改革宗或聚会处,这样玩小聪明既不能糊弄住组织,也骗不了上帝。例如几十年前组织和上帝就利用三自运动玩过一次站队行动,玩灵恩派的数万倪氏地方教会聚会处信徒一夕之间就联合签名支持造金牛犊,把曾经口口声声挂在嘴边的耶和华上帝主耶稣基督晾在一边去了。二十年来华人教会忽然兴起一股改革宗归正宗热,有文化的没文化的都以标榜自己是改革宗为荣,为教会带来的混乱分裂迷惘堕落触目惊心。这祸乱天下的一宗人打着正统的加尔文旗号,敢对他们说半个不字的立刻会被定为亚米念异端,以至于华人教会几乎没人敢惹他们,人们也以和改革宗站在一起,或者能被改革宗收编为荣。但是上帝不会被他们吓倒制服,总会借着站队的手段看看他们是不是真的信基督耶稣。最近几年的明显的站队事件有三次,可以显明这一宗人的本相:一次是洛桑巴别塔事件。洛桑巴别塔大联合会议及其山寨版华福大会,都是大合一大淫乱的那个灵恩派邪灵主导的为敌基督铺路的先遣行动,那些哭着喊着非要去参加大会的教会及其领袖一定和那邪灵脱不了干系。另一次是旧金山一代人发布共识事件,这一代人的敌基督共识出笼是华人改革宗势力贼子野心的集中暴露。这一次则是柴远强奸公案的全球发布,看看人们的各种反应,不过这一次只是上次旧金山一代人站队的延续,用来验证那些人对敌基督是真铁了心。
远粉坚信是柴女士诱奸陷害大牧师,作风不检的柴女士被魔鬼利用来破坏教会和远牧师伟大形象,是撒但的工具,远志明大侠奸淫羞辱撒但的工具有功,使魔鬼蒙羞,彰显了神的得胜荣耀。有人认为是强奸惯犯远志明大侠身经百战,早已记不起谁是谁,把侵犯AB女的细节串混在C女士事件中,以致出现各种版本不能一致的矛盾。当然大部分人像里程师母那样认为这些破事、烂事败坏羞辱教会圣洁名誉,根本不值一提,都选择装作没看见、没听见,照样吃喝嫁娶传福音敬拜赞美“神”。 “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因此少数人认为最重要的是远大侠二十几年一贯肆无忌惮传异端强奸华人教会没有人反对两情相悦温馨和谐才是最可怕的,被远大侠连身体带灵魂掳到地狱才是最可怕的。于是队伍就分别出来了,从人们站什么队伍就可以对其信什么神一览无余。
这三次站队华人改革宗都有积极表现,把改革宗的家底揭了个底掉,充分显明了他们与灵恩派是一样的来路,拜同一个邪灵,是同一路货色。以前目睹华人改革宗为教会带来的破坏混乱,深深纳闷这些人是什么来头,求问神得到的答案是:他们是用神学造神来拜的一群,他们里面的自欺的灵与灵恩派的邪灵是同一个玩意,不用理会他们,盯着灵恩派就够了,他们早晚会靠过来。于是抛出《国内改革宗异端的本质》,然后静观其变,等待他们曝光。果然,这么快。想一想,其实道理很简单。他们辛辛苦苦造个能符合自己神学系统的神来拜,哪有灵恩派把遍地游行的野鬼邪灵荡魂随便召唤、等候一个来拜轻省,所以最终会向灵恩派靠拢,学习人家的先进经验,不必再那么辛苦,因为灵恩派拜的邪灵是个变脸演技高手,想让它以任何面目任何样子出现它都能做到,总能让你舒舒坦坦享受与它的同在。
感谢神怜悯我们的软弱,设立远志明大侠作标尺用来分辨假弟兄,与远志明玩得近的人,都是需要警惕提防的。因为神定了跟随假师傅假先知的人也必要和他们一起沉沦,但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我断不喜悦恶人死亡,惟喜悦恶人转离所行的道而活的耶和华神不忍心糊涂的小羊被迷惑掳掠,所以牺牲一个远志明大侠,让其他人可以看见而醒悟。
这次柴远强奸门公案,表现积极的有为此事作见证人的徐志秋牧师、总理秘书赵晓博士、十三位(十八位)著名牧师等等,前二者和十三位中的多人都名列旧金山一代人共识核心成员名单,都是标榜玩改革宗的,却被灵恩派豺狼刘彤按手灌满灵恩派邪灵的远大侠召集在一起搞一代人共识,从而能让我们看清楚改革宗是怎样和灵恩派在同一个邪灵的感动下逐渐混到一起去的。
赵晓博士是爱修园之友,曾与当代灵恩派全球首席使徒彼得魏格纳合作开办香柏领导力机构:“把‘魏格纳领袖学院’全球最前端的属灵培训资源,和香柏在中国本土化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在中国培养国度型领袖,提高教牧领袖和职场领袖的国度视野、胸怀和能力,实现中国的复兴,完成中国的命定,实现 30/30和回归耶路撒冷的异象使命。”这分明是打着改革宗旗号玩灵恩派的鬼把戏。(《中国基督徒复活节献血日运动的灵界背景》
从十三位著名牧师公告也可以看出他们与灵恩派的同感一灵。柴女士是灵粮堂的会员,在最邪恶的灵恩派教会里混,而远大侠也是灵恩派豺狼灵粮堂舵主刘彤按手成为牧师的,二者的属灵亲缘是无可非议的。柴女士认为远大侠是敬爱的革命手足,是亲爱的主内弟兄,是尊贵的神的仆人情有可原。但是十三位牧师毫不鉴查就一口口“柴玲姊妹”“远志明牧师”亲热地叫起来,证明他们是拿灵恩派当自己人,一点没有见外。(《撒但的苦肉计2生命季刊、洪予健怼远志明》
当然,只要别学里程博士夫妇那样顽固,即使和灵恩派混在一起了的改革宗也还是有出路的:因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恶的。(路635)神的怜悯超过我们的小肚鸡肠。(《里程牧师的科学福音不是基督耶稣福音》

【后记:正像编者担心的那样,逃离灵恩派的魔掌极其艰难,通常被灵恩派邪灵迷惑的人吃尽苦头以后,会转向被同一个邪灵所感的改革宗不信派寻求虚假的安慰和进步,陷入另一种迷惑之中。很不幸,柴女士正是这样的可悲角色。据最近的信息,显然柴女士离开了灵恩派教会,却投入了以假师傅提摩太凯勒为代表的新加尔文主义不信派教会,推广提摩太凯勒自创的“福音DNA”假福音。这种新加尔文主义不过是灵恩派邪灵换了个马甲,所以逃离灵恩派的魔掌真是太艰难了。奉劝读者珍惜生命和灵魂,远离灵恩派邪教。】

参考阅读:
《一代人见证了什么----旧金山与谁共识?
《传回耶路撒冷运动是撒旦导演的荒唐闹剧》
《华福的异象是出自灵恩派邪灵》
《撒但的苦肉计2生命季刊、洪予健怼远志明》
《灵恩派的本质不是献凡火,而是奉耶酥的名交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