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王怡引路送信猎人定向出击——牧者联署的属灵性质


王怡引路送信猎人定向出击
——牧者联署的属灵性质
牧者联署名单积极意义上当然是送情报,消极意义则提醒我们要提防这些人,他们都是不愿踏踏实实老老实实作安静人,只管站住看耶和华神为我们成就大事,而是一个个相信自己能翻出十万八千里筋斗云赢得满堂喝彩的神人;他们不用信神,说自己信,只是给耶稣面子,显扬自己是有信仰有品位有追求有理想有道德有立场的人。
属灵方面,这样的名单握在别人手里,就是授人以柄,无论什么时候说起来,都是不光彩的一笔黑历史。例如,2008年远志明同志召集了三百多位名牧在旧金山达成了那一代人见证的敌基督性质的旧金山共识,后来远大侠强奸惯犯的本相全球曝光,也没有一个人敢起来和远志明同志、和那一代人的共识划清界限,那张三百牧的名单把大家套牢了,十年来没有一个人敢露头说后悔了。如今同样的伎俩,四百牧在王怡先生发起的牧者联署上签了名,所以虽然当代假先知王怡牧师的邪恶亵渎言论屡屡被揭露,即使王怡牧师以人子身份传达发出了的耶和华如此说的哀歌哭丧预言(这是王怡牧师以基督和先知身份在说话),咒诅中国人民和当今君王不得好死,也没有一个人敢反水、反悔,他们的名字早已和假先知王怡牧师捆绑在一起借着网路传遍了全世界,永远也洗不干净了,这些人只能跟着假先知王怡狼一条路走到黑,不肯回头。




《谨防家贼:王怡联署的属灵性质》
四百牧的国
上个月,以王怡等改革宗和灵恩派领袖为首的人发起了一场签名联署运动,妄想靠展示自己人多势众的威慑力,对拆十字架关教堂行动产生影响,吓住那些人不敢再动手。一个多月下来,只有区区四百多个人签名,与他们平时吹牛说自己人有几千万、几个亿相差甚远。就算每人手下有一千人,也不过四十万,若有一万人,也不过四百万。王怡一党如果想凭这四百条枪起事,在9千万无神教党员的汪洋里立刻会被淹没得找不着踪影,尸骨无存。
这样的签名运动近年来很流行,是外帮政客运用盲目民意绑架社会认识和政府行为的有效手段,在某些民主国家非常有效。基督教界也搬来他山攻玉之石,效法这种人海战术、比声音、拼嗓门的战略,希望影响信仰内容和宗教政策。所以这种签名联署行为是来自世界的手段,是出自世俗的智慧,是从世人血气诡诈的热心而来,不是从圣经原则而来,不是从圣灵感动而来,当然也免不了世界之王撒但在其中所动的手脚。
例如联署宣言说“我们是中国的一群基督徒,被至高的上帝拣选,成为祂卑微的仆人,并在各城各乡作基督教会的牧者。”这就是广开救恩之门,不管什么阿三阿猫,只要在上面签个名,就被拣选成了“基督徒、上帝的仆人、牧者”,可以用这身份招摇撞骗、自夸欺人。事实上热心签名的人都是些灵恩派、不信派、天主派、以及各种梦想出人头地不务正业的异端邪派,经过签名联署运动一洗白,都成了为主受苦的荣仆、坚持真理的英雄、为信仰献身的好汉。可见王怡、洪予健被撒但拿来做枪杆子,替邪灵卖命多么卖力。
耶和华神严严吩咐不准数点利未人。这些搞签名的人则平时吹嘘他们一伙的有几千万几个亿,“浮出水面”能吓死人,临事就让人签名显示实力给XX点厉害看。这样做的效果和对方的登记运动引蛇出洞诱羊离圈一网打尽目的不谋而合,简直是做内应,就像FBI现在能拿着千人名单抓人一样的作用。如果不是因为浙江这些年走第三路线、双轨登记,让他们的十字架都有证可查,拆起来也没那么方便顺当,光是摸底调查就得耽误几年时间。他们发动签名联署,出卖暴露信徒,得罪上帝,是搬石头砸自己脚。虽然客观上是为撒但效命,为对方卖力,但对方并不会领他们的情,不会给他们好果子吃,仍然把他们列在专政对象里时刻提防。
21:21因为巴比伦王站在岔路那里,在两条路口上要占卜。他摇签(原文作“箭”)求问神像,察看牺牲的肝。22在右手中拿着为耶路撒冷占卜的签,使他安设撞城锤;张口叫杀,扬声呐喊,筑垒造台,以撞城锤攻打城门。23据那些曾起誓的犹大人看来,这是虚假的占卜;但巴比伦王要使他们想起罪孽,以致将他们捉住。——他们以为该撒纵容下面拆木架是“用脚踢刺” 、“摸神眼中的瞳人”、“神必毁坏那人”,没想到人家决心如此之大,连美帝的面子都不给,摧枯拉朽般拆了个干净,而且都是有证受保护的。“那人”不但没被毁坏,反而升官发财了。正应验了“赛10:5 5亚述是我怒气的棍,手中拿我恼恨的杖。”他们因为不信,也不知道自己得罪的是圣洁公义的耶和华神。对方则是“上帝的佩剑”,执行上帝交付的职能,洁净教会。
想当年北京守望在刘元帅儿子、总理秘书小赵指示的“建山上之城”路线下做了梦首先闹事,要建大房子,办大教会,要“浮出水面”申请登记。官方要他们在宗教局登记,他们非要在民政局登记,于是谈不拢。这场闹剧的本质原因是双方对信仰问题的性质看法有差异。无神党认为他们信得已经很真,可以算作基督教信仰,应该属于宗教性质,归宗教局管。他们自己则谦卑地认为自己还不够圣洁,还算不上属天的、属基督的荣耀教会,顶多只能算一群对基督教有兴趣的人聚集在一起研究圣经,探讨教会路线,寻求改变人心改变社会出路的民间社团组织,只配在民政局登记注册,取得社团法人资格,享受相关权益和保护。不给登记就算国家违宪,他们要造反,让“大写的基督”来改朝换代,重写历史。但又说他们闹这么大动静要通过改天换地想达到的目的,只不过是为了能成功登记,并不是要敌对社会,和大家过不去,而是“消极不合作”“和平地抵抗”,不算谋反。虽然他们只有这点出息,你却应该明白就算他们革命成功,重开纪元,也是为了追求和保障自己的社团权力利益,不是你想象的那样要为你创造想信基督教就能随便信的社会环境。现在跟他们信的不一样,就被定为亚米念异端往死里骂,到时候他们掌了权、得了势,你再敢对他们稍为忤逆,还不知道要怎样收拾你呢!
他们为了显示人多有实力,给某某点颜色看看,就不准信徒分散开聚会敬拜,所以找不到能乘得下所有人的大房子,只好幕天席地露天敬拜,以为是给了XX难看,让XX在全世界丢了人。那时候,洪予健牧师在国外搞了一个签名运动声援力挺守望教会。那次签名运动海内外响应者寥寥,华裔更少,热心签名的都是些不知真相不明底里的老外。于是洪予健讲了一场《容我的百姓去》介绍评价守望事件,将自己不信派的狰狞可怖面目暴露无遗。洪予健演讲中主要引用的是秋雨王怡的观点和提供的情报,大骂不敢签名的(海外)基督教人士被中共吓破了胆,不敢发声支持正义。如果有人看过这场演讲还认为洪予健是基督徒、是牧师,就应该查验自己里面有没有圣灵,认识不认识主耶稣基督,是不是属于神,怎么可能一点属灵的分辨力都没有呢?
洪予健牧师记吃不记打,这次又在海外发起了《与秋雨一同站立》签名运动,来响应王怡的签名联署,一个月下来只有七十几个人签名,折尽面子。说明这些人的虚假信仰、虚伪行为逐渐被大家识破,只是他们自己还不知丑,仍然要赖在台上表演出洋相。
王怡及其一党的人常常强调,他们是属于另一个国的人, 他们那个国比中国高级,中国想过好日子得看他们的脸色,他们那个国也比中国大,而且把中国包括在他们那国里,如果不给他们好看,他们就要起来用那国占领统治这国。他们的领袖见证说,他们这国里有灵恩派,有天主教徒,有无神党员赵晓等,可热闹了。2008年刘同苏牧师发表《上帝与凯撒的疆界》,作为他们的建国宣言和宪章,开启他们的建国大业。他们想利用教会力量建一个天国,统治天界、地界,让中国的凯撒作他们的分封王,不服气,就让耶稣来改朝换代,他们自己作凯撒,实行民主宪政,好让教会都能顺利在民政局登记。
主耶稣则说:“我的国不属这世界”,基督徒的身份则是:“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腓3:20)”这个所谓的中华国则是在圣经上完全找不到名字的将被主耶稣“用铁杖打破”(诗篇29)的万族万国之一。基督徒既属于主耶稣基督的国,就要从这世界之国分别出来,从这将要被打碎的国逃亡出来,免得玉石俱废。所以基督徒并不和王怡在同一个国里,要来占领这国。洪予健牧师这次又发起的《一同站立》运动,注定比上一次守望时更失败,所以你若不签名,要做好被洪予健牧师痛骂的心理准备。如果你被洪予健牧师骂中,是那吓破胆不敢签名的,不要气馁,倒要庆幸和他们不在同一个没有基督的国里,为自己也许在基督的国里而感恩。不要与他们同谋,不要与他们同行恶事。
有肢体指出:主耶稣乃是“受害不说威吓的话,只将自己交托那按公义审判人的主。”(彼前2:23)“他被欺压、在受苦的时候却不开口。他像羊羔被牵到宰杀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无声、他也是这样不开口。”(赛53:7)所以,那种多人联名抗议逼迫的方式实在不是效法主耶稣所立下的榜样,而是效法属世的方法。
这些人满世界诉苦,并不是让无神党难看,而是在抱怨上帝选错了佩剑,让他们这些笃信五要点神学的精英白白受苦。实际上他们没几个人吃太大的苦头,只不过像旷野里的以色列人一样,还没有渴到,就抱怨没有水。我们不笑话他们没有受苦的心志,而是感慨他们的不信。有人反问我为信仰受过什么苦,我这一把朽骨头和软弱信心固然不配为主受苦,可惜他们这些“配”的人却一百个不情愿,满世界乞怜求安慰。他们这样故意夸大信基督的危险性,似乎信了基督作救主就会被满门抄斩一样,是为了恐吓慕道友和非信徒,拦阻人信主耶稣;也是为了夺去基督徒心里的平安,让他们只看环境,而是不注目于神的权能、信实、慈爱。我敢打赌就算你愿意现在就信救主耶稣基督,也保准没人会罚你一分钱,没人会让你写一个字检讨。
管点闲事有点记性的人都该知道,这一波被管制的人,就是几年前该撒登大基时唱赞歌说遇到了明主,连皇后都会唱哈里路亚,认为教会熬出了头,新世纪是华人教会的世纪,大国盛世几亿基督徒,丝路福音,传回耶京的那一宗人。他们弯起舌头说谎,自己却最先尝了苦果子,这些人根本是不信派或邪派。这些人从来就是说谎的、自相矛盾的。把属天的教会作为属地的民间团体向民政局登记,是王怡革命造反的最终目的,就这点小事,王怡却要通过改朝换代来实现,闹这么大动静,说明目前现实根本不可能登记成功,除非有暗箱操作,像浙江被拆的有证木架受到了短暂保护一样,他们却到处宣扬浮出水面、合法化、公开化,完全是狼子贼心,要使不甘心作非法基督徒,总是梦想被扶正的老实人,陷入登记运动的网罗,耗费掉本该献给神的心血,枉费在自以为义的抗争中。他们明知不可能却怂恿人去冒险试探当局、试探神,当然不是为了教会和信徒的好处,而是为了破坏教会。
他们见一计不成,忽悠不了牧者,就向信徒下手,推出了一个《门徒宣言》签名运动,让信徒越过教会管理,自己直接签名,妄想挑起信徒与教会牧者之间的矛盾对立,分裂破坏教会。有些人热心关注牧者联署,无奈自己只是普通信徒,没资格签字牧者联署,这下好了,谁都可以“吭一声”,秀一下大名。所以这一招更狠,迷惑面积更大,大家不可不防,千万不要上当。虽然他们给签名的信徒封了个“奉神旨意蒙召作耶稣基督仆人的众门徒,蒙受上帝极大的恩典,成为天父的儿女并主基督国度的子民,按照上帝的教导在世上敬虔度日,荣神益人,并向万国万民传扬上帝恩惠的福音”的冠冕,大家也不要上当,这是撒但给你灌的迷魂汤。
对教会危害最大的仇敌从来不是外人,不是无神论者,而是家贼。玩灵恩交鬼邪术的、传造反革命改天换地的,为金牛犊呼喊派恢复派洗白担保的,垂涎天主教权势搞联合的,玩世俗潮流化jesus fashion的,推行心理安慰家庭情感体贴肉体的,等等,都是混在教会的家贼,是危害教会最大的仇敌。例如唱着河南小调的灵恩派把一个个不识几个字没进过城的村妞变成只“为中国”不顾家、要救国救民的女汉子,形成一股让人厌恶的歪风,是该刹刹这股邪气了。 

请参考:
《唐氏归正宗葫芦里的假福音——唐崇荣博士在世界归正大会上的信仰答卷》
《唐舰长王舵手的归正宗战舰驶向何方》
《国内改革宗的异端本质》
是主救主耶稣基督,不是归正宗》
《假先知王怡哭丧假预言《为中国作起哀歌(结2528章)》批判》
《剥下王怡牧师的羊皮:王怡牧师的声明实质上是向党向国向主席呈上的效忠书》
王怡在传福音的谎言
王怡权力诡辩术与位格破碎论邪说
秋(王)雨(怡)《九十五》条批判
秋(王)雨(怡)权力诡辩术与位格破碎论邪说
《唐博是性格分裂还是一口两舌的诡诈》
看郑哲民牧师见证有感
从唐崇荣博士17岁赶鬼看其被邪灵利用
王怡《九十五条》的属灵性质和背景
从王怡的祷告看华人改革宗与灵恩派的同感一灵
改革宗不信派素描——提摩太凯勒的假福音
教会靠谁保护(王英大哥平安家信)
《从王永信看华人教会的堕落轨迹
华福的异象是出自灵恩派邪灵
一代人见证了什么--旧金山与谁共识
撒但的苦肉计(续一)生命季刊、洪予健怼远志明
远志明所交的鬼——住在坟墓中的死鬼耶稣
教会靠谁保护(王英大哥平安家信)
荣桂里15号纪念
《从王怡的祷告看华人改革宗与灵恩派的同感一邪灵》
《假先知王怡哭丧假预言《为中国作起哀歌(结2528章)》批判》
《当为自己哭泣——致被王怡身上邪灵迷惑辖制者》
《王怡秋雨教会《九十五条》属灵性质》
《成都秋雨教会王怡牧师的声明是向党向国向主席呈上的效忠书》
《王怡牧师权力诡辩术与位格破碎论邪说(雁荡归来)》
《秋雨王怡《九十五条》批判(雁荡归来)》
《王怡引路送信猎人定向出击——牧者联署的属灵性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