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

“正”是主救主耶稣基督,不是归正宗


“正”是主救主耶稣基督,不是归正宗
陈鸽牧师2018年连续发表多篇论到王怡错谬的信息,对王怡由不关心不认识到深刻认识,并揭露否定之,并由此引发对华人改革宗(归正宗)的反思,甚至注意到该宗宗主唐博士的令人不放心的表现。反映出陈鸽弟兄虽身困美帝,仍然关心同胞,为骨肉至亲大发热心(罗93)的拳拳之心,令人感恩敬佩。
在这一系列信息中,可以看出陈鸽牧师仍然认为这一宗只是个别人的心术不正,老糊涂,晚节不保导致了种种错误,不认为是整个宗派的问题。这种观点和结论都是错误的。因为作者的陈述和推论并非基于残酷事实和骨感现实,而只是描述自己的殷殷期望,基于自己的美好臆想。鉴于家教会对陈鸽牧师的普遍敬重和信任,这样的误导需要被提醒。以《从心归正》和《在主里劝唐牧师》为例。
《从心归正》里,陈鸽牧师认为华人中这一波归正宗浪潮是对马丁路德、加尔文更正运动的传承,这显然不符合事实。从这一宗领袖频频向天主教伸出橄榄枝,表态大家是“分离的弟兄”“在基督和真理里合一”;唐博士“打死也不承认天主教是异端”;王怡看到天主教枢机赏的面子就感恩戴德,证明他们与先贤马丁路德、加尔文与腐败的天主教分离更正归正的改教传统背道而驰,是对传统改革宗的反叛悖逆否定,而不是传承。事实上,这一宗是一手玩灵恩一手玩改革宗的赵天恩牧师的首倡,赵天恩牧师向华人教会引荐了唐崇荣牧师,唐博士用归正宗、归正运动称呼这股浪潮。因为32X2落难英雄相继投身教会,要凭借教会力量东山再起改朝换代,把中国改变成天国、神的国、基督的国。这些识字的人使这一宗迅速蹿红,成为华人教会的众望所归,势力大增,控制了华人教会一代人的时间。由于需要统战这些流寇钦犯,所以这一宗成为海内外统战工作的重中之重。2008年远志明、刘同苏、赵晓等政工干部召集了这一宗人和灵恩派为主体的一代人见证的敌基督的《旧金山共识》,同年刘同苏发表《上帝与凯撒的疆界》作为这一宗的共产党宣言,成为该宗的革命纲领,标志着对这一宗统战工作最成功最辉煌的巅峰,也标志着这一宗的异端性质完全暴露,不再伪装。
二十多年来这祸乱天下的一宗所搬的他山之石当然也不是国外五百年改革宗运动的属灵财富,而是国外新兴的“新加尔文主义”、“新社会福音派”的南橘北枳,“新加尔文主义”就是上世纪初广泛危害教会的不信派现代派新神学、社会福音和发展到高级别的新正统不信派神学穿上改革宗马甲,用加尔文神学词汇包装起来的异端,并与交鬼通灵的灵恩派、异教新纪元运动、腐败的天主教、世俗潮流、世界权力融合而更加败坏邪恶,也更具迷惑性和普及性。代表人物例如提摩太凯勒等等。关于这一宗的异端性质和表现,请参考:
《国内改革宗的异端本质》
改革宗不信派素描——提摩太凯勒的假福音
这一宗也可以称之为“郁金香派”,他们高举加尔文神学“五要点”,认为只要自己知道了五要点,就掌握了宇宙真理,就有了最厉害的神耶和华上帝和耶稣基督作靠山,就可以被预定拣选,就可以一次得救永远得救,就可以随便把看不顺眼的人定为亚米念异端,就有了和该撒国的王平起平坐讨价还价的地位和权柄。这一宗的名字“归正宗”重点不在于“归”“归正”,而在于“宗”“正宗”。他们不是要归入基督,归回圣经,而是要树立这一宗的势力,标榜这一宗的权威,炫耀这一宗的正统,他们要的只是权、权、权、权力、权柄、权威、权势、权能……。无论他们强调长老治会(他们自己是长老)、还是强调唯独圣经(实际上是唯独自己解释的圣经)、推广会员制(要经过他们批准才能成为正式会员),心思所想的都是唯我独尊的权、权、权。这一宗也可以称为“三化异象”宗,他们把三化异象当成大使命,把中国当成全世界、天国、神的国。
他们高举郁金香五要点也是为了广开“救恩”之门,降低作归正宗信徒的标准,让猫猫狗狗都可以自封为“中国最正统的改革宗牧师”“中国最正确的归正宗教会”。五要点只阐述了信什么,却没有提供“怎样信”的方法途径,没有提到信的标准,没有提到谦卑悔改认罪、没有要求行公义好怜悯爱人如己效法基督见证福音,没有提到追求圣洁渴慕成圣,甚至没有提到必须要信。这样做归正宗徒就比按照圣经要求做基督徒容易多了。所以就会有远志明、赵晓、刘同苏、王怡这等恶人认为自己知道了五要点,就可以洋洋得意地认为自己是改革宗领袖,可以对家庭教会路线指手划脚,定方向,谋路线。
这一宗的人之所以强调自己是“归正宗”“改革宗”,而不屑于承认自己是普通基督徒,是因为根本看不上基督徒,不愿做基督徒,而要做不一样的,高级别的。他们既然觉得自己了不起,不把亚米念看在眼里,逞凶斗狠口枪舌剑就是这一宗的明显特征。他们这些优秀的宗教徒是不好惹的,奉劝主内信徒没什么本事的要躲着他们,远离他们,不要招惹他们,不要跟他们学坏,学狠,而要在基督里,在圣经教导下谦卑忍耐、行义行善、如光如盐、保守圣洁、见证基督、传扬福音。
他们这一宗认为只要有人知道“五要点”,嘴上承认五要点,就算他们一伙的。这和不信派的“决志祷告式”信主法、灵恩派的承认耶稣是好朋友信主法、华人看过《游子吟》就算基督徒等等快餐式信主法都是同样的伎俩,是假基督徒工业化批量式生产方法。
这一宗的实质也可以看作灵恩派的另一种玩法,一方面他们所信的所追求的都和灵恩派没有区别。灵恩派炫耀使徒先知身份是为了争取教会里“第一”的权柄,归正宗强调长老牧师治会,会员制、唯独(自己解释的)圣经也是争取最大的权柄;灵恩派强调方言、神迹是为了夺取解释圣经启示的权威(把使徒保罗所得的启示定为过时的低级的),归正宗说唯独圣经,醉翁之意在于强调他们是解释圣经的神学权威,唯独他们对圣经神学的解释是“正宗”,唯独“归正神学”最符合圣经真理;灵恩派占领转化世界七大山头,要做世俗巴比伦的山大王,与改革宗三化异象基督徒执政掌权建天国、王怡强调历史是大写的基督能帮他们改朝换代没有任何区别,各自表述方式不同而已,都是一样一样的。另一方面,他们的大腕、领袖都高调宣扬自己和通灵交鬼敬拜邪灵的灵恩派是“同感一灵手足弟兄相爱撼山河都在天国里”,从这一宗人的行为表现看来,他们(例如王志勇牧师)这见证也是真的。关于灵恩派和归正宗的同感一灵可以参考:
《从王怡的祷告看华人改革宗与灵恩派的同感一灵》
《从小草护教博客被关闭看灵恩派与改革宗的狼狈为奸》
《从柴远公案看灵恩派与改革宗的同感一灵》
《灵恩派到底是什么,谁是灵恩派》
《王志勇牧师的仁教心学和雅和博经学是异端》
陈鸽牧师发明了一个词“心没归正”来描述读了很多归正宗神学,却不像归正宗信徒的人。我没理解错误的话,“心没归正”这个词说白了就是没有重生、非基督徒、不信者、假信徒的代名词、同义词。陈鸽牧师认为这些人只要好好学习,时间长了,见识多了,锻炼成熟了,就成为好的归正宗信徒了。这样的见识还不如无神党人士精明:路线错了,知识越多越反动;当然也不如唐博士正确:信仰立场错误,学术越高越反叛。例如被宣道会评价为“骗子、非基督徒、不可信任者”的改革宗领袖刘同苏牧师夫妇,把山景城教会整垮后,2018年春天跳槽到一家灵恩派异端教会,彻底做了灵恩派邪灵的喽罗。刘同苏牧师见证说自己受洗时还没有信,读神学的时候还没有信,做牧师(娘)后信不信并没有肯定,当然就算肯定了,他所信的也不过是“与撒但相反面”的上帝,就是他炫耀的哲学里虚空玄幻的上帝。这些从未悔改从未进入救恩之门的人,只会越学越坏越学越恶越学越狠,不可能谦卑向善、悔改向义。现实也证明越是归得正的越是学得好的、才华大、文化高、身经百战的这一宗领袖阶层更加异端更加败坏更加反动更加狡猾更加刚硬。例如最近一波被管制的出头椽子没有一个是因为信仰缘故被判刑,而是因为偷越国境、偷听敌台、经济问题、里通外国、违建、消防、碰瓷滋事、治安问题等等,他们认为自己是因为信仰原因犯法就不算犯罪,即使在如山铁证面前还以为自己是清白的,高尚的,不肯伏法而不得不伏法,他们在看得见的人面前尚且不肯认罪,可以想象在看不见的神面前会认罪伏法?悬!如果能找出一个这一宗的领袖不错误不糊涂不反动,我情愿认输。陈鸽牧师一厢情愿地认为这一宗的人每天都在学圣经、学加尔文神学,事实证明,他们更多是学习《上帝和该撒的疆界》、《三化异象》、《会员制》、《九标志》、《预定拣选论》、《赢得城市》、《神权人权政权》。他们不是谦卑低调学道行善见证真理传扬福音,而是滋事谋反替天行道欺压信徒,这些人能学好,真是活见鬼了。
多年以来,陈鸽因为爱心,因为包容,不愿正视现实,一味地期望这一宗能好起来的愿望必定落空,为这一宗说好话将成为陈鸽牧师一生的污点和无法胜过的软弱。这次,虽然陈鸽牧师对华人改革宗归正宗的否定不彻底,但毕竟撕破了脸皮,特别是对唐博士、王怡的否定《在主里劝唐牧师》《造次有理?》等等,相信一定会激起唐迷、远粉、王怡斗犬之流的恼怒,不约而合,同心攻击陈鸽牧师。这样反倒更容易让陈鸽弟兄认识到这一宗的虚假错谬,异端本质,使其远离这一宗恶徒,少受其蒙蔽欺骗。
【请参考】:
《陈鸽牧师论王怡、改革宗》:
中国改革宗长老会:渐渐误入歧途
藉神权挑衅政权
一个穿着牧师外袍的律师
一个行侠仗义的“牧师”
造次有理!?
从心归正(陈鸽)10-1-2018
约翰派博(John Piper)致命的弱点(陈鸽)
在主里劝唐崇荣牧师

moses论唐博士》:
《唐崇荣归正宗假福音——唐崇荣博士在世界归正大会上的信仰答卷》
《唐博是性格分裂还是一口两舌的诡诈》
《看郑哲民牧师见证有感》
《从唐崇荣博士17岁赶鬼看其被邪灵利用》
《正是主救主耶稣基督,不是归正宗》
《唐舰长王舵手的归正宗战舰驶向何方》
《白来世上走一遭的共济会员葛培理牧师去了哪里?》
《白来世上走一遭的共济会员葛培理牧师去了哪里?-2
《陈鸽牧师的平衡术与夹心饼干感伤》

moses论王怡:秋雨王怡邪教》:
【转载】假先知王怡哭丧假预言批判
王怡《九十五条》的属灵性质和背景
从王怡的祷告看华人改革宗与灵恩派的同感一灵
《剥下王怡牧师的羊皮:王怡牧师的声明实质上是向党向国向主席呈上的效忠书》
《王怡引路送信,猎人定向打击——王怡牧者联署的属灵性质》
《王怡所拜的邪灵对华人教会的辖制和迷惑》
《当为自己哭泣:致被王怡之灵迷惑辖制者》
《改革宗不信派素描——提摩太凯勒的假福音》
《袁立是撒但魔鬼撒进教会的稗子坏树》

《雁荡归来论假先知王怡》
《看哪,假先知王怡来了——王怡假预言《为中国作起哀歌》(结2528章)批判》
《秋雨教会王怡牧师九十五条批判》
秋雨王怡权力诡辩术与位格破碎论邪说

moses论远 明》
《被主子抛弃的远志明仍被教会包容》
一代人见证了什么,旧金山与谁共识(十周年版)
远志明所交的鬼——住在坟墓中的死鬼耶稣
《扫罗交鬼》
《里程牧师的科学福音不是基督耶稣福音》https://cnchurch884052424.wordpress.com/2019/10/28/%E9%87%8C%E7%A8%8B%E7%89%A7%E5%B8%88/  
《灵恩派邪灵的魔鬼道理和天罗地网(柴远公案)》
《撒但的苦肉计——生命季刊洪予健牧师怼远志明》
《从王永信看华人教会的堕落轨迹
说谎者之父的好儿子风采赏析(一)张伯笠
说谎者之父的好儿子风采赏析(二)远志明
《远志明的送终之作》
《刘同苏》
《国内教会实况》:
《跳楼牧师的恶行恶榜样》
《教会靠谁保护》
《谁管风浪(王英大哥平安家信)》
《国内改革宗的异端本质》
《叶忒罗的馊主意——华人教会之可哭怪相》
《从蔡丽贞接任华神院长看灵恩派灵粮堂周神助转化华神大获全胜》
《寇绍恩是什么来头》
《寇绍恩的信仰和人生答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