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跳楼牧师的恶行恶榜样

跳楼牧师的恶行恶榜样
不要为“基督徒”自杀(杀人)能否得救的无聊辩论浪费心力,首先需要认识这位假牧师、假基督徒及其组织的邪恶亵渎败坏。这跳楼的人虽然有牧师头衔,本质上不过是一个宗教干部、金牛犊祭司,是与神为敌的耶罗波安宗教系统高干。所以不是基督徒,也不是一般不信的群众,而是神所憎恶的仇敌,他不是因为跳楼成为假信徒,而是从来都是假信徒,假教师,勇敢一跳为他的假信徒生涯画上了一个重重的句号、惊叹号、着重号,再也没有机会翻盘。
这个组织、堂会,近年来屡屡明确表态自己的性质,如官方代表高调强调“姓中不姓西”,升国旗、唱国歌、红歌,在十字架旁边挂当代领袖像(这种暗讽当今圣上是该被钉十架的强盗的高级黑低级红行为艺术,证明这一波的运动是下面人自发的,跟风的,谄媚当今圣上的拍马屁行动,这种削尖脑袋挖空了心思想出来的拙劣拍马屁术一定是拍在马蹄上。该撒早晚会明白过来这种低级红的讽刺含义,追究这些人的欺君之罪,所以发起推动这一波针对教会运动的当权领导们一个也不得好死。)等等,仍然混在其中赖在其中,甚至妄想拯救改造这种金牛堂会宗教组织的人,一定是假基督徒,从来没有悔改相信重生得救。
这人的跳楼并不是某些基督徒认为的是“一时软弱”,而是他要作“殉道者第一”,要作中国教会的谭嗣同,以死逼使当局变法改善宗教政策。他是因为自己的骄傲和愚昧献身,是为虚荣的魔念殉道,而不是为基督殉道。所以这人是故意犯罪,是因骄傲虚荣故意杀人(杀己)。因为8090年代的威逼利诱,大批在家教会聚会的信徒加入三自会,带来三自会三十年的繁荣,但是其本质本色并不会也没有因为家教会的人加入而稍有改变。最近几年让金牛三自会更加不像教会,是神对华人信徒的怜悯,让软弱无知的他们更容易分辨出这组织的反动邪恶亵渎败坏,而这跳楼的人倾尽毕生心力智慧要把这邪恶的堂会伪装成教会,好勾引欺骗更多人加入这沉沦灭亡的系统,他是为魔鬼效力,最终他也是被魔鬼掳去,更可看作是被耶和华神剪除。因为就算他活着,也是为了让三自金牛会更“像教会”,可以迷惑勾引更多的不信者假信者糊涂信者加入那使人灭亡的邪恶宗教系统,更加与神为敌,更加作恶。
更为邪恶的是,他要把自己伪装打造成某种属灵英雄榜样,迷惑诱惑千万人效法他的恶行死路,杀人(己)献身给金牛魔鬼。所以,对一切美化这人邪恶行径的基督徒和福音媒体组织,都要警惕分辨其背景,恐怕多数是为魔鬼效力唱赞歌的。例如,对华援助协会是通过支持各种异端邪教来破坏华人教会的邪恶机构,又是中美双面间谍组织,也是三自与家教会的双面掮客,除了通过支持各种异端邪教破坏国内教会,为统战效力,拥有豁免特权,也被美帝收买推自由宪政,有偷渡通道,因而能很好的伪装,在北美和国内受到普遍欢迎,不过也有拿捏不准时,例如包德宁只身闯派出所希望和官方接触,要促进灵恩派被扶正合法化,就是傅希秋发热心从中作梗帮倒忙没能如愿。他们是干坏事的,而且是和众多知名牧师合伙干坏事。凡与他们来往密切的没有一个屁股干净,都是些异端邪教不务正业之邪恶歹毒之徒。这位跳楼牧师的新闻由对华援助协会首发,证明他们平时就有勾搭,因而被当局警惕为难是理所当然的。虽然这跳楼牧师与混在教会里妄想使我国变色的造反牧师势力早有勾结,当局仍能使其任职三自主席和政协委员,反映了我党的博大胸怀忍耐宽容治病救人精神政策,也反映了这位跳楼牧师从前工作出色,是颗好苗子,是当局争取的对象。相反,在信仰上则证明了他是完全反动,完全不认识神,从来都是敌对神,残害神的教会。外人可以不知道,他却不能装作不知道:80年代,各地基层政府把抓基督徒拘留,逼教会和家属交罚款赎身作为创收和出政绩的方式,90年代河南女子拘留所里,常常有超过一半是农村教会传道人和基督徒,而这都是跳楼牧师和他的组织告密出卖甚至直接抓捕。
蔡少琪院长(建道)和邢福增院长(崇基)是香港最著名的不信派牧师,热衷于政治事件动态,喜欢挑动教会与当局对立紧张。他们对大陆教会的意见立场都是错误的,是误导的。

有些人认为也许跳楼的人落到一半心里忽然信了,或者咽气前一秒钟也许悔改得救了,因此不能判断他是否得救或灭亡。这样的观点完全违背圣经,证明这样想的人不认识神,不认识圣经真理。“罗马书10:14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听见他,怎能信他呢?没有传道的,怎能听见呢?”基督耶稣的救赎福音只能由听信徒传讲十字架与复活的福音(读圣经)而信,不可能因为坐在树下打坐顿悟领会,或者天上掉下来一个苹果砸醒了。不会有信徒飞到半空中给跳楼落到一半的人传福音,所以他绝不可能在落到一半时悔改得救。从罪恶和灭亡的网罗里挣脱出来信靠救主耶稣基督需要强大的意志力、理解力、行动力、决断力,需要艰苦的心理理智思想感情心志争战,那种妄想及时行乐到了病床上快咽气时再信主的人,是把自己推到最危险的处境,到那时候完全没有信的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