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

袁立是撒但魔鬼撒进教会的稗子坏树


袁立是撒但魔鬼撒进教会的稗子坏树
自从2012年开骂以来,对许多人徇了私情,例如对于做公益的袁立女士,早就知道她在三自和家庭教会两头跑,什么都不反对,什么都欢迎支持,推崇众多假师傅,所以肯定是假基督徒或者糊涂徒,只是因为其公益事业的社会益处,不忍心说她坏话。直到她祭出白马王子,扬言要王怡牧师出来为他们证婚,有意在基督教圈里大干一票,才不得不重视其影响力。求问神这位梁先生是什么属灵背景和来路,得到答复: “该死的”社会福音派。于是,知道揭露袁女士虚假基督教信仰的时候到了,再拖延就会得罪神。当然袁立女士推崇力荐众多假师傅豺狼,是假师傅的集中晒台,揭露袁立女士的虚假信仰可以以一带十,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正像那些对她感兴趣,或有任务,天天跟着骂的五毛所认识到的那样,袁女士并不会满足于自己的甜蜜幸福小日子,每天撒狗粮炫福一下,而是重点在于“非法传教”。从属灵上看,也是类似结论,袁立夫妇绝不会安分于神赐福的小日子,而是会竭力勾引很多宝贵的灵魂(是以我们的眼光看,当事人并不一定同样认为宝贵,或只认为自己是追星族、狗仔)堕落入火湖,作为对神赐福的回报感恩。
袁女士坦率承认自己对基督没有多少认识,讲不明白基督教信仰的内容和实质,这一招低调率真最能博得人气,就像张伯笠牧师炫耀除了知道自己无知,什么也不知道,这样的谦卑和坦诚很接地气,能使大批同样不知道信仰基督实质的基督徒有认同感亲切感,所以他们这些明星不需要把自己包装得多么优秀属灵有才华,只要装装傻、卖卖萌,就能勾引到大批大批跟屁虫,实在是撒但魔鬼手里最应手好使的工具。因此我们也可以猜想大家惊奇的不倒翁博主袁立女士是受到什么背景力量的保护,那些天天跟着她骂基督骂上帝骂基督徒骂基督教会的五毛实在是执行任务为她赚人气,要捧红她,把她打造成为福音受苦的英雄,好吸引很多真真假假的基督徒学她那样瞎信,假冒信徒,装作是神的儿子,把自己骗进火湖地狱。
按照常理,如果袁女士对圣洁公义的耶和华上帝和慈爱至圣的救主耶稣基督有一点点敬畏和爱心,早就应该自己关闭招来无数五毛杂碎亵渎咒骂至高神耶和华、救主耶稣基督、基督徒、基督教会的《袁立微博》,但是她偏不关,偏要以耶稣基督耶和华神被亵渎咒骂为乐为荣,乐此不疲。由此可知,袁女士实在是属于与神为敌的阵营,即使她不明白不知道自己是地狱之子魔鬼之子也不能脱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