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

看郑哲民牧师见证有感


看郑哲民牧师见证有感
以前对郑哲民牧师不太关注,因为知道他和唐博士混在一起,所以就没什么兴趣,后来听说与唐博士决裂,无论是被动的还是主动的,都让我感到有三分敬佩,逐渐关注起郑哲民牧师。曾经在文字中看到郑哲民牧师肯定唐博的男宠丑闻,以为不足为凭,这次听到郑牧师讲道中亲口肯定男宠丑闻并非空穴来风,方知神以前给我的感动都是准确的:神明明地弃绝唐博士,并不留给其悔改机会,任凭其为所欲为,到时候要用他讲的道审判他和他的跟从者。
同时有另一个纳闷的问题,既然郑哲民牧师有男宠丑闻的证据,却不肯起来揭露,为神洁净讲台,保护群羊。按照郑牧师的说法是:我可以断定唐崇荣把刘崇右当作同性恋爱人。我于2013年七月写信给唐崇荣,告知他这点。可是自此之后,圣灵禁止我继续下一步的行动。我只能着急的等待上帝揭发唐崇荣罪行的时间表。……你们可以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如果有行为越轨的地方,你们可以帮忙揭露。但是若阻止不了他们,就请不要打草惊蛇。若他们以为可放心随从私欲,必显露以至恶贯满溢。这和我得到的感动完全相同,但是总觉得若不能按主耶稣教导你回头以后,要坚固你的弟兄去做,是挺遗憾的。直到看了郑哲民牧师的见证,才明白神的用心。
从郑牧师的见证可以看到神实在怜悯了他,使他从天主教和灵恩派的迷惑中出来,并蒙恩传讲救恩之道,又感谢主的应许何等信实:“你尽心尽性寻求他的时候,就必寻见。申4:29”“ 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太7:8
然而多年浸淫于错谬的天主教和灵恩派也必然会使生命中产生很多切割不断的缠累,清理起来非常困难,特别是灵恩派的玷污,即使靠神的恩典能力,洁净起来也恐怕要一生之久,所以神通常不会使用从灵恩派中悔改的人来作揭露灵恩派的战士。郑牧师认为神的保守恩典使他被看守于天主教的律法之下也是错误的,那只不过使他在干渴中更加渴慕神的恩怜,并在蒙恩后更加感恩和有得救的确据,更能体谅恩典之外的人的无助无望悲惨光景,因而有怜悯的心肠。
揭露唐博士的虚伪面目则非从灵恩派的邪淫果子下手,否则很难凑效。所谓归正宗、改革宗、新加尔文主义不过是灵恩派穿上了加尔文主义的马甲,用灵恩派结出的虚谎贪婪邪淫果子来查验,一查一个准。郑牧师对灵恩派的错谬认识虽有一些属灵的光照,大部分仍是从理智经验的角度来判断灵恩派的诡诈骗术,就是他以前在灵恩派里时就能认识到的。彻底揭穿灵恩派邪灵的成功荣耀马甲,暴露其邪恶本质,难度要大得多,必须从灵恩派结出的邪恶果子下手才能收效。所以神不使用郑牧师来揭露唐博,作争战的勇士,只让他清心谦卑诚实地传讲神的福音、救恩之道。是神的怜悯恩典扶持着郑牧师,他所经历的教会,例如信友堂、中国福音会等都是被灵恩派彻底颠覆玷污的机构,不可能使他生命刚强。愿主耶稣基督和他真理的圣灵继续扶持郑牧师传讲合神心意的道,直到得赏赐的日子。
从郑牧师的见证也可以看到,灵恩派和天主教的荒谬拙劣骗术是凭外邦人的理智经验就能识别出来的,赵镛基、康希等灵恩派狼头的罪行被外邦法官依法判决就是证明(检察官结案陈词:康希牧师是经验纯熟的老练撒谎者)。但是自称基督徒的很多人对灵恩派的错谬毫不查验,欢喜享受,食之如甘饴,只能证明他们的心偏于邪,并不渴慕神的圣洁和真理,只想要满足自己的肉体、贪婪、虚荣。

【附:郑哲民牧师致马来西亚众教会牧者的信】
亲爱的Steven和光安,
 我在此要为无法早点写信给你致歉。
 身为唐崇荣北美2008-2013布道会的义务负责人,我可以证实这点(唐崇荣牧师犯上同性恋的罪)。新马港台七人组前同工把唐崇荣犯上同性恋的罪的证据交给我,我就背负上检视证据这个纵容。这件事情之后,唐崇荣牧师也向我索取证据。
 检视了所有手头上的证据后,再加上从唐崇荣有过密关系的人(包括他太太)身上得知一些私人数据,再加上我个人对唐刘关系自2011在芝加哥的观察,我可以断定唐崇荣把刘崇右当作同性恋爱人。我于2013年七月写信给唐崇荣,告知他这点。
 可是自此之后,圣灵禁止我继续下一步的行动。我只能着急的等待上帝揭发唐崇荣罪行的时间表。
 因为你的情况,和多人代祷的关系,圣灵带领我就我所检视过的证据,写一个正式的报告。我需要一个月来完成它,因为这个月我在香港有一些公开有关政治的讲座。我将会以最合议的方式来公开这份报告。
 此时此刻,我无法公开任何证据,我也不认为你们可以阻止他前来沙巴和砂拉越。我相信他必来,到时你们可以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如果有行为越轨的地方,你们可以帮忙揭露。但是若阻止不了他们,就请不要打草惊蛇。若他们以为可放心随从私欲,必显露以至恶贯满溢。
郑哲民

【请参考】:

郑哲民牧师论唐牧
郑哲民牧师论灵恩派
郑哲民牧师论天主教
《唐崇荣归正宗假福音-唐博士WRF的信仰答卷》
《唐博士是性格分裂还是一口两舌的诡诈》
《唐舰长王舵手的归正宗战舰驶向何方》
《“正”是主救主耶稣基督,不是归正宗》
改革宗不信派素描——提摩太凯勒的假福音
《谨防家贼:论王怡的联署性质》
《国内改革宗异端的本质》
《“正”是主救主耶稣基督,不是归正宗》
《唐舰长王舵手的战舰驶向何方》
《当为自己哭泣——致被王怡之灵迷惑辖制者》
《看哪,假先知王怡来了——王怡假预言《为中国作起哀歌》(结2528章)批判》(雁荡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