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远志明的送终之作

远志明的送终之作
听说远志明先生又要有大动作:计划用数年时间完成一百二十集的教材性《基督颂》系列视频作品。而且已经开始募捐奉献认购了。第一个感动是这将是远先生的送终之作。试想一个传了一辈子异端邪说的强奸惯犯假师傅,要教导你基督颂(基督论),他会带你颂哪个基督,给你推荐哪个基督。若不鉴查,就说明你拜惯了假基督,跟惯了假师傅,全无儆醒之心。任何异端邪教邪说首先都是基督论的错谬,从而带出各种各样的一系列错误。正确的基督论是建立信徒和教会生命的最基本根基,远志明先生向《基督论》下手,是直接要“基督徒”的命根子,这一记打向教会、信徒的窝心拳,必被上帝看在眼里,想念起他的罪来(启示录185)。所以,也许等不到远先生完成这120集作品,就会被神取走性命。
请不要误会,我说的不仅是这部基督颂大手笔作品是为远志明先生送终,而且是说你——如果不认识远志明先生的豺狼假师傅虚假凶残面目,而是跟从假师傅一路欢呼赞美下去,拒不醒悟悔改,这部基督颂也是远先生为你送终的作品,证明你完全是假信徒,确实是灭亡之子,从来是沉沦之子。
如果是别的假师傅,例如华理克、提摩太凯勒、王永信等,你不会分辨,认不出假来,尚可同情。但是远志明先生太假、真假、全假,你仍然认不出他是假师傅,只能证明你也是假的,完全没有圣灵的光照带领儆醒。如果你明知道远志明先生是假师傅,仍然跟从吹捧歌颂传扬他和他的邪说,就像里程牧师冯秉诚一样,多年故意一直甘心与狼共舞,只能证明你更假,要比假师傅远志明先生受更重的审判刑罚,加倍作地狱之子。
远志明在强奸公案风波后高调复出,亲口讲他安息的那一年里,有三个月是在坟墓里与一只冒充耶稣的死鬼相交,证明他认识的耶稣是一只死鬼,所以他要教导你基督论,大概只能讲《“撒但冒充的基督”颂》。
【请参考】:
《谨防正筹划出版的远志明的120集《耶稣颂》里可能出现的各种错谬》
《远志明所交的耶稣是住在坟墓里的死鬼》
《一代人见证了什么旧金山与谁共识(十周年版)》
《灵恩派邪灵的魔鬼道理和天罗地网–灵粮堂历险记》
《撒但的苦肉计(续一)6、生命季刊、洪予健怼远志明》
《被主子抛弃的远志明仍被教会包容》
《说谎者之父的好儿子风采赏析(二)远志明》
《刘同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