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王怡牧师的声明是向党向国向主席呈上的效忠书


《要看出他们是假的》
王怡牧师的声明是向党向国向主席呈上的效忠书
王怡牧师的声明实质上是向党向国向主席呈上的效忠书,要表达的重点是自己从来没有篡党夺权颠覆反叛的企图,以后也不会有造反的野心,以前的疯癫言行只不过是为了在教会里混,为了作牧师长老传道人教会领袖不得已而为之的即兴表演,是做给信徒看的。钦差刘同苏牧师也批示说王怡案是超越的,要特事特办。相信我党的高人能明白个中奥妙。
因为给自己挖的坑太大,善良的有识之士试图证明这份声明并非出自王怡牧师的手笔,或真实心理写照,而是言不由衷。但是王怡的教会和众多王怡的亲信知己挚友同伙都一致证明这个声明是王怡精心预备的信仰答卷,是在神、人、天使、世界、魔鬼面前的真实见证。
我的声明:信仰上的抗命
王怡牧师
根据圣经的教导和福音的使命,我尊重上帝在中国设立的掌权者。因为废王、立王,都在于上帝。为此,我顺服上帝对中国历史和制度的安排。
作为基督教会的一位牧师,我从圣经出发,对社会、政治、法律诸领域,何为公义的秩序和良善的治理,皆有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同时,我对中共政权迫害教会、剥夺人类的信仰和良心自由的罪恶,充满厌恶和痛恨。但是,一切社会和政治制度的改变,都不是我蒙召的使命,也不是福音被赐给上帝百姓的目的。
【编注:箴30:20 淫妇的道,也是这样,她吃了把嘴一擦,就说:“我没有行恶。
这些人惯常说谎,早已良心麻木,虽然有关部门拼命地删除王怡反动言论行为的罪证,我们仍能找到无数白屏黑字的证据证明王怡牧师存着歹毒的恶心盼望这国一夜倾覆,并且也一直实践着用他的“原子弹祷告术”妄想颠覆这国。证明王怡不但妄想着,也一直实践着想把这国这政权像灵粮堂转化总统府为自己别墅一样,变成他们自己教会国度权下的附庸。如今王怡说自己“顺服”,是把大家当傻子,不过还真有愿当傻子的,例如守望金牧师说“这也是我的声明”。
如果王怡的声明说的是实话,就证明十多年来,他一直不务正业,而是在利用教会实现他蒙召之前的理想:使这国这政权一夜倾覆,彻底颠覆。证明他十多年来一直在悖逆自己的召命。】
 
 

 
因为,一切现实的丑陋、政治的不义和法律的专断,都显明了耶稣基督的十字架,才是每个中国人所必须的、唯一的拯救。也显明了真正的盼望和完美的人类社会,并不存在于地上的任何制度和文化的改变中,而单单在于人的罪恶如何被基督白白赦免,得着永生的盼望。
【编注:王怡把国人无望必死生活残状归咎于外部环境,而不是他们自己的罪,这便是混乱福音,混乱真道。】
作为一位牧师,我对福音的笃信和对众人的教导,及对一切罪恶的责备,都出于基督在福音里的命令,出于那位荣耀君王的无法测度的爱。每个人的生命都如此短暂,而上帝如此迫切地命令教会,去带领和呼召任何愿意悔改的人向他悔改。基督如此迫切的、乐意赦免一切从罪恶中回转的人。这是教会在中国的一切工作的目的,就是向世界见证基督,向中国见证天国,向属地的短暂生活见证属天的永恒生活。这也是我本人所蒙的牧职呼召。
【编注:如果王怡牧师只指出习先生是罪人,必死,需要基督的救恩,可以强词说符合圣经,但是王怡同时骂当今圣上是病猫,就不符合圣经了。要知道美帝才是纸老虎,神所拣选的当今皇上不是空空的佩剑,发起威风来,他十万个王怡也抵挡不了。王怡牧师纯属被鬼附的二百五,亵渎神,玷辱基督圣名,咒诅君王,是违背圣经的邪道,该死。
王怡混乱福音,祸害教会的罪比别人更甚千倍,却只知指责别人。王怡以这国的救主自居,认为这国的福祸要看他们脸色,心里惦记的只是让她这样或那样倾覆。】
为此,我接受和尊重中共政权是上帝所允许的暂时的统治者,如同主的仆人约翰·加尔文所说,邪恶的统治者是上帝对邪恶的人民的惩罚,目的是催逼上帝的百姓向他悔改。为此,我乐意在身体上服从他们的执法行为,如同服从主的管教和训练。
【编注:王怡引用属灵前辈的话说(待求证)这国的恶政是为了收拾这国的恶民,是上帝的旨意。似乎很神学正确,但他说这国邪恶不义是为了逼使国民屈服于基督的十字架和救赎,等于把上帝说成了耍小心眼玩鬼花招征服中国人的小人,王怡以自己的小人之心揣测比拟上帝奥秘高深的心意,是毫无敬畏之心的亵渎。圣经记载,约6:44主耶稣说:若不是差我来的父吸引人,就没有能到我这里来的;到我这里来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12:32 我若从地上被举起来,就要吸引万人来归我。”耶31:3 古时(或作从远方”)耶和华向以色列(原文作”)显现,说:“我以永远的爱爱你,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罗5:8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 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慈爱的父神耶和华上帝是用他独生爱子舍命流血替死代赎的爱吸引人来信服救主耶稣基督而蒙恩得救享永生永福,而不是王怡从其恶毒心思臆猜耍心眼用苦难收拾国人不得不服。苦难不是通往十字架的有效途径,甚至会使人更加刚硬不信。王下6:33“这灾祸是从耶和华那里来的,我何必再仰望耶和华呢?”16:91121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 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 神。】
我同时相信,中共政权对教会的逼迫是极其邪恶的犯罪行为。作为基督教会的牧师,我必须对这样的罪恶发出严厉的和公开的责备。我所蒙的呼召,也要求我以一种非暴力的形式,在和平和忍耐中,去违背那些违背了圣经和上帝的一切人间法律。我的救主基督也要求我,喜乐地承受违背恶法的一切代价。
【编注:王怡在这里炫耀自己的弱智,吹牛自己发现了天大的秘密,他觉得只有自己看出无神党邪恶犯罪,只不过是自己少见多怪,用他小学四年级的文采责备别人时暴露的却是自己的愚昧和错谬反动。无神党不过是这与神敌对的世界之权世界之灵属下的一种新生力量而已,虽然他们在利用挖掘人性之恶方面比以往的人更登峰造极,也不过是自古以来各种与神为敌伎俩的重演而已,日光之下没有新事,唐宋元明清民国共和国都有针对基督教基督徒的诽谤逼迫杀害,和今日世界并没有区别。王怡无知无识,井底之蛙,没开过眼界,觉得自己发现了新大陆,真不知羞耻。“林前5:13 至于外人有 神审判他们。你们应当把那恶人从你们中间赶出去。王怡分裂教会,私设法庭,把异己王华生赶出教会,才是他作为牧师长老权力范围内的本分。】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个人和教会的抗命行为,是任何一种意义上的维权行为或公民不服从的政治行动。因为我完全无意于去改变中国的任何制度和法律。作为牧师,我唯一关心的,乃是信仰上的抗命,所带来的对罪恶人性的震动,和对基督十字架的见证。
作为一位牧师,我的抗命行为是福音使命的一部分。基督的大使命要求我们对世界的大抗命。抗命的目的不是改变这个世界,而是见证另一个世界。
【编注:王怡说自己煽动颠覆对抗当局的行为不是政治行为,而是宗教信仰行为,乃是为了给上帝和教会泼脏水,说他的造反颠覆是神赋造反使命,教会天生天性有叛乱权力。】
因为教会的使命,仅仅是成为教会,而不成为任何世俗体制的一部分。从消极的角度说,教会必须将自己从世界分别出来,避免让自己被这个世界体制化。从积极的角度说,教会的一切行动,都是努力向这个世界,证明另一个世界的真实存在。圣经教导我们,在关乎福音和人类良心的事务上,只能顺从神,不能顺从人。因此,信仰上的抗命和肉体上的忍耐,都是我们见证另一个永恒世界和另一位荣耀君王的方式。
【编注:王怡时刻不忘吹嘘自己发明的“良心神学”异端。王怡把值不了几个钱的良心高高捧起来代替神的律法,即使谎称基于上帝和上帝的话语,但裁决权仍然在于个人良心。因此所谓良心裁定论,不如说是私心决定论、自己决定论,目的是自己决定善恶,以自己为神,就是那古蛇煽动夏娃亚当如神的阴谋。
参考《秋雨之福教会“九十五条”批判(三)良心神学批判》
这是为什么,我对改变中国的任何政治和法律制度并不感兴趣,甚至对中共政权迫害教会的政策何时会改变也不感兴趣。无论我活在现在或将来的任何政权之下,只要世俗政府继续迫害教会,戕害唯独属于上帝的人类良心,我就将继续信仰上的抗命。因为上帝赋予我的全部使命,是藉着我的一切行动,好叫更多的中国人明白,人类和社会的盼望,仅仅在于基督的救赎,在于上帝超自然的恩典掌权。
如果上帝决定藉着中共政权对教会的迫害,来帮助更多的中国人对前途绝望,带领他们经历信仰的幻灭与荒漠,从而认识耶稣,并不断熬炼和建造他自己的教会。我十分乐意顺服上帝的安排,因为他的安排总是慈爱而美善的。
【编注:本来这次运动一开始只是针对耶罗波安设立的金牛犊教,和能上得了台面投靠金牛犊有证受保护的三势教会(好让多年来混在这里面靠谎言说“这是耶和华的殿,这是耶和华的殿”安慰自己是信神的人醒悟,虽然他们仍然能找出更多的谎言让自己混在这里面而心安理得引以为傲,上帝却对他们仁至义尽),对乱如牛毛,无章可循,没有头绪,无从下手的家教会并没有多大影响,但是秋雨王怡之流,搞了个牧者联署,把大家都拎出来晾着,盛情难却,有关部门只好领了这人情,可以顺水推舟顺藤摸瓜,一打一个准,再不动手就不好意思了。王怡牧师刚宣布不再接受新的联署签名,就出事了,因为相对来说没有利用价值了。(1129日周四,牧者联署义工组发出公告,将在1210日发出牧者联署的圣诞最终版,之后将结束2018年的牧者联署,不再征集和发布新的签名。129日就找不着王大牧师了。)究竟谁是破坏逼迫教会的,这个帐很难算吗?不傻的人用不了三分钟就能算出谁破坏教会更多一些。没了向导,相关部门只好把每一次运动都不能幸免的荣桂里15号揪出来打击一番收兵,于是天下太平,四海升平,只剩下抵制圣诞节让大家看热闹了。
无神党执政七十年来投入大量行政资源消灭封建迷信,打击异端邪教,扫除文盲,普及科技文化,为基督教的百倍增长创造了环境,而且使国家富强繁荣,让人民“仓廪实而知礼节”,更有力气和文化寻求真正的信仰生活。没有瞎眼的人都能看到这种神迹,基督徒应当感恩神的奇妙作为。
王怡指控外人害教会的罪,目的是要掩藏自己作家贼破坏教会的罪,自显为义。】
正因为我的一切言行,并不寻求和期待社会和政治层面的任何改变;我对一切社会政治的权势,也不再存畏惧之心。因为圣经教导说,上帝设立政府的权柄,是叫作恶的人惧怕,不是叫行善的人惧怕。信耶稣的人,并没有作恶,也就不应惧怕黑暗的权势。尽管我是常常软弱的,但我笃信这是福音的应许,是我殚精竭虑,要在中国社会传扬的好消息。
我也明白,这恰恰也是中共政权对一个不再惧怕它的教会充满了惧怕的原因。
【编注:王怡认为自己是“最配”为信仰受苦的,可惜多年来极尽碰瓷滋事之能事,想让无神党抓他判几年,捞个“为主受苦的仆人”冠冕,却不能如愿。王怡已经蜀驴技穷,玩不出新花样,年年都是老套路,到了节令出来表演一把,害得政府浪费大量行政资源配合他表演。因为他是为邪灵效力,被魔鬼当枪使,自然也被世界和世界势力所利用,甚至被世界喜爱受保护。】
如果我被关押或长或短的时间,能够帮助掌权者减少他们对我的信仰和我的救主的惧怕,我十分乐意以这种方式来帮助他们。但我知道,唯有当我对一切迫害教会的罪恶说不、并以和平的方式抗命时,我才能真正帮助掌权者和执法者的灵魂。我渴望上帝使用我,以失去人身自由的方式,来告诉那些让我失去人身自由的人,有一种比他们的权柄更高的权柄存在,也有一种无法被他们关押的自由,充满了耶稣基督死而复活的教会。
无论这个政权对我加以怎样的罪名,泼以怎样的脏水,只要这罪名指向我的信仰、写作、言论和传教行为,那不过都是魔鬼的谎言和试探。我将一概予以否认,服刑而不服法,伏法而不认罪。
并且我必须指出,对主的教会和一切相信耶稣基督的中国人的迫害,才是中国社会最邪恶、最可怕的罪恶。这不但是对基督徒的犯罪,也是对一切非基督徒的犯罪。因为政府粗暴而残酷地威胁他们、阻拦他们来到耶稣面前,世上没有比这更罪大恶极的事了。
【编注:王怡这恶人先告状。明明是他的疯癫言行让外邦人看教会和基督徒的笑话,使基督和教会在外邦人中有了臭名,玷辱神的名,让人对基督和教会失望,却说是“他们”拦阻人信主。
王怡常常故意夸大形势严峻可怖,目的不仅是为了抹黑当局,更是为了恐吓慕道友和非信徒,拦阻他们信基督,让他们觉得信耶稣似乎就会被满门抄斩而退步。同时他这样煽风点火抹黑盛世,也是为了夺去基督徒心里的平安,让他们只看环境,而不是注目于神的权能、信实、慈爱。
王怡最擅长炫耀的《为国家祷告》并不是但以理、尼希米那样的承认“我们和我们的先祖犯了罪,得罪了神;我们所作的是邪恶”,为国家民族堵破口,而是为了控诉“他们”行了恶,流了学生们的血,为了显扬自己是“义”的一方,对方是“恶”的,应该被上帝击打制裁,让他们笃信五要点神学的人上台。】
如果有一天,这个政权被上帝亲自颠覆了。不会有其他原因,必然出于上帝对这一罪恶的公义的刑罚和报复。因为在地上,从来只有千年的教会,没有千年的政权。只有永远的信仰,没有永远的权势。
关押我的人,终将被天使关押。审问我的人,终将被基督审问。想到这一点,主使我对那些企图和正在关押我的人,不能不充满同情和悲伤。求主使用我,赐我忍耐和智慧,好将福音带给他们。
【编注:王怡说:“主使我对那些企图和正在关押我的人,不能不充满同情和悲伤。”这有几分是真心话,就像他一直宣称的对派出所民警“我们没有恨”、“神爱世人”等等(其实他一次次碰瓷滋事到派出所门口祷告都是为了故意置基层民警于不义),相反来说,王怡牧师最仇恨的是基督徒,就是那些“胆小鬼”,“吓破了胆”,“拜凯撒偶像”,不跟他们起来滋事造反颠覆的信徒,咒诅他们是敌基督、亵渎神,也常常盼望他们多多被杀,多多殉道,好逼使基督早点再来接他王怡到荣耀里,到宝座上与基督一起作王。
王怡牧师直接的祷告就是求神使世界逼迫教会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让信徒作死“殉道”更多一些。王怡牧师从来不是求神顾念教会微弱,信徒软弱,保守教会免于试探(试炼),而是滋事谋反,自取刑罚,吹牛是骡子是马出来溜溜过过招,要过一把英雄瘾,更要连累教会,从而帮助对方破坏教会,消灭信徒。】
使我妻离子散,使我身败名裂,使我家破人亡,这些掌权者都可以做到。然而,使我放弃信仰,使我改变生命,使我从死里复活,这些世上却无人能做到。
【编注:数年前神给我感动,这宗人是宁死不悔改的。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是比掌握宇宙真理的人更宇宙真理的真理,完全不需要悔改,只需要去吓唬别人悔改。基层灵恩派多数是被骗,吃过苦头尚有醒悟可能。归正改革宗的人都是做领袖的,最真理的,都是自欺的,永远也不会回头。谁能唤醒装睡的人呢?可怜有生之年看不到他们有任何改变了。
* 2008一代人见证了敌基督的《旧金山共识》,无神教利用归正改革宗统战教会的阴谋彻底暴露,无一人悔改
* 神用权柄部门拦阻大家去建洛桑巴别塔,无一人悔改
* 守望金天明被管制,教会搞房地产开发梦破灭,无一人悔改
* 唐博士男宠绯闻,偶像跌落神坛,无一人悔改
* 传异端邪说二十年的远志明强奸公案全球公开,无一人悔改
* 张凯律师电视认罪,揭露海外反华势力利用教会,无一人悔改
* 浙江拆有证的十字架,消灭这些年三势双轨的硕果,让这些依靠埃及法老芦苇杖的人扎了自己的手,无一人悔改
* 最大的金牛坛主祭官顾约瑟被管制,显示无神党为了整肃自家人“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的决心,无一人悔改
* 强硬关闭河南灵恩派教会,断绝你们想借助灵恩派人多势众给XX点颜色看看的痴梦和后路,无一人悔改
*打掉成都秋雨假先知王怡牧师黑社会组织,无一人悔改
……
天啊,要看,地啊,要听,这些人有多厉害,谁敢惹他们!
《唐舰长王舵手的归正宗战舰驶向何方》
既然如此,尊敬的官长们,停止作恶吧,这并不是为我的益处,而是为你们和你们子孙的益处。我苦苦地劝你们住手,因为你们何必为我这样一个卑微的罪人,而情愿付上永远沉沦地狱的代价呢?
耶稣是基督,是永生上帝的儿子。他为罪人而死,为我们而复活。昨日、今日,直到永远,他都是我的君王和整个世界的主。我是他的仆人,为此被羁押。我将温柔地去反抗一切反抗上帝的人,我将喜乐地不服从任何不服从上帝的法律。
2018921日初稿,104日修订,被羁押48小时之后由教会发布。
【王怡说自己是基督的仆人,基督是“整个世界的主”(而不是基督徒所称呼的天地之主、万有之主),这是王怡一贯的一直地对耶和华神和主耶稣基督的蔑称,可见王怡处心积虑要把耶和华神和主耶稣基督贬低到与世界之主撒但魔鬼相等的地位,抑或王怡历来所认识所追求所敬拜的就是冒充父神和基督的撒但魔鬼。证明王怡的整个心意都在世界和世上一切的权势。所以王怡牧师一直都称他的君王“耶稣”是世界的主,而不是像基督徒一样称主耶稣基督为天地之主、万有之主,并不是表达自己的卑微不配,而是要恐吓那些收拾他的人打狗要看主人,就像小李子回老家向邻居炫耀说自己是皇帝家的奴才来吓唬那些穷老百姓,显扬的是十足的骄傲霸气。王怡声称自己是耶稣的仆人,却不称耶稣基督为主,而是称这位耶稣是他的君王,目的是炫耀他是这位世界的主”——“耶稣”君王身边的重臣,要用这牛逼身份来吓唬人。
王怡及其教会、抓王怡的、支撑王怡理想、方向的灵界力量都是同一个来源,即无神论之灵、世界之灵、魔鬼邪灵。这些年来王怡碰瓷滋事,就像一个到处放火烧房子毁家具想引起家长注意的熊孩子一样,成功地让家长知道了还有这么个坑爹的货,虽然免不了一顿打屁股胖揍,相信王怡心里却像熊孩子一样美滋滋地如愿以偿被关注了。
多年来,混进教会的大狐狸王怡牧师朝思暮想能以信仰名义坐几年牢,然后以为主受苦的英雄仆人形象威风八面好迷惑人,这次如愿,乃是成就了王怡多年追求的属灵经历镀金计划,等王怡再出来后,那迷惑更大了。求主怜悯华人教会,兴起人来关注揭露王怡及其教会的邪恶本相,使人们免受其欺骗迷惑,为华人教会作守望的人。
按照王怡的声明,他并没有为难当局的企图。事实上,当局也没有彻底毁灭他的意思,找到这么好用的实在人并不容易,只不过希望他按着上面的意思和需要来闹,不要动不动乱点炸药包。所以用不了多久也许就能谈拢价码,或者王怡被流放海外读神学博士,到更容易被忽悠被统战的海外人士中间执行任务,或者在有所限制的条件下继续胡言乱语,妖言惑众,煽动钓鱼。
虽然如此,借用一句江湖行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就算是苦肉计,也免不了黄盖被打得皮绽肉烂。用不了多久就会流传出王怡牧师瘦了的图片,让人心疼不已。以前政工干部远志明同志为灵恩派的笔杆子张义南牧师担保说:张义南对政治一点兴趣也没有。运动来了,张义南还是被拘留,没能免牢狱之灾。如今就算有钦差刘同苏同志的批示说王怡案超越,要特事特办,王怡牧师还得老老实实在里面多呆几天,暂时不能出来。总要演得像真的一样。只有一点是比较困难的是,王怡不像金天明牧师做梦建大房子之前基本上是清白的,没什么劣迹,而王怡进教会作牧师之前就长期有反动言行,劣迹斑斑,怎样自圆其说,是个难题。无论如何,这次赞美王怡的,批判王怡的都被噤口,王怡的疯癫言论行为逐渐淡出人们的眼界耳畔,这是耶和华神报应的时刻,拆毁了王怡这只大狐狸挖教会墙角的工程。
王怡《九十五条》把自己身上的邪灵本相暴露了底掉,仍被王怡忽悠欺骗的人,乃是甘心被他和他身上的邪灵欺骗愚弄,若不是假的,也是糊涂徒。王怡文章中多得不能胜数的错别字病句错句逻辑不通前后矛盾,似乎他的语文课是体育老师教的,那些自认为是玩博大精深加尔文改革宗神学的人们为王怡九十五条的喝彩,显然不是对这种小学四年级水平的文采叫好,而是为他身上附的邪灵喝彩。我们也可以知道这些为王怡喝彩的人完全是不信派,心里没有圣灵的光照警醒。这份声明可以看作王怡的信仰答卷,把自己身上的邪灵,秋雨的邪教本相更深刻地暴露出来,仍然为王怡喝彩的人,有祸了。
有人说这次王怡牧师赢定了,无神党输定了。无论结果是王怡为信仰殉道,还是以“为主受苦的仆人”光辉形象出来继续为祸教会,都是名利双收。我却要指出,他们虽然彼此不合(可1456;路2312),却都是服侍同一位主,就是王怡说的世界之王、“世界之主”。】

《剥下王怡牧师的羊皮》
【编注:最近新浪博文丢失很多,如果看不到内容,只看标题应该足够了。】
《当为自己哭泣——致被王怡之灵迷惑辖制者》
《谨防家贼:论王怡的联署性质》
是主救主耶稣基督,不是归正宗》
《唐舰长王舵手的战舰驶向何方》
《从王怡的祷告看华人改革宗与灵恩派的同感一灵》
《王怡《九十五条》的属灵性质:改革宗和灵恩派强调国度化的目的》
《国内改革宗异端的本质》
秋雨之福教会九十五条批判
王怡的福音
王怡在传福音的谎言
秋雨教会长老对“64祷告日质疑的答复
王怡错解圣经为其独裁统治编造依据
王怡的教会国家化实质
王怡权力诡辩术与位格破碎论邪说

附:何谓信仰上的抗命
我坚信,圣经没有赋予任何政府部门管理教会和干预基督徒信仰的权柄。因此,圣经要求我,以和平的方式,在温柔的反抗和积极的忍耐中,充满喜乐地,去抵制一切迫害教会和干预基督徒信仰的行政和司法措施。
我坚信,这是一种信仰上的抗命行动。在迫害教会和抵挡福音的现代极权国家中,信仰上的抗命是福音运动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我坚信,信仰上的抗命是一种末世性的行动,是在短暂的罪恶之城,对永恒的上帝之城的见证。抗命的基督徒,以十字架的道路和方式,效法那位曾钉十字架的基督。和平的抗命,是我们爱这个世界的方式,也是我们避免成为这个世界的一部分的方式。
我坚信,圣经要求我,在实践这一信仰上的抗命时,必须倚靠基督的恩典和复活的力量,遵循两个不可逾越的底线。
第一是内心的底线,对灵魂的爱,而不是对肉体的恨,是信仰上的抗命的动机。对灵魂的改变,而不是对环境的改变,是信仰上的抗命的目标。在任何时候,如果外在的逼迫和暴力,夺走了我的和平和忍耐,使我内心对那些逼迫教会和欺辱基督徒的人,生出了怨恨和苦毒,这一信仰上的抗命就失败了。
第二是行为的底线。福音要求信仰上的抗命必须是非暴力的。福音的奥秘是以积极的受苦,来替代身体的反抗,并甘愿承受不义的刑罚。和平的抗命,是爱与饶恕的结果。十字架意味着在不必受苦的地方情愿受苦。因为基督拥有无限的反抗能力,却忍受了一切羞辱和伤害。基督反抗这个反抗他的世界的方式,就是在十字架上,向一个将他钉死的世界,伸出和平的橄榄枝。
我坚信,基督呼召我,在这个抵挡福音和迫害教会的政权下,以一生的服侍,来实践这信仰上的抗命。这是我传福音的方式,也是我所传福音的奥秘。
主仆王怡
2018921日初稿,104日修订,被羁押48小时后由教会发布
【编注:王怡大主教坚信的不是基督耶稣钉十字架并死而复活,而是一些革命行动纲领和价值体系,牵强于圣经基督教信仰,妄称圣洁公义上帝之名。】

《成都秋雨王怡邪教》
《从王怡的祷告看华人改革宗与灵恩派的同感一邪灵》
《假先知王怡哭丧假预言《为中国作起哀歌(结2528章)》批判》
《当为自己哭泣——致被王怡身上邪灵迷惑辖制者》
《王怡秋雨教会《九十五条》属灵性质》
《成都秋雨教会王怡牧师的声明是向党向国向主席呈上的效忠书》
《王怡牧师权力诡辩术与位格破碎论邪说(雁荡归来)》
《秋雨王怡《九十五条》批判(雁荡归来)》
《王怡引路送信猎人定向出击——牧者联署的属灵性质》
《看哪,假先知王怡来了——王怡假预言《为中国作起哀歌(结2528章)》批判》(雁荡归来)各网站备份地址:


《成都秋雨假先知王怡牧师拘留所镀金梦圆》
《绝对主权论与三位一体神学思辨》
 

《力推揭露假先知王怡新改革宗的神学偏差》

https://belovedmoses.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79.html

 

《王怡归正改革宗绝对主权论与三位一体神学思辨》【转载】

https://belovedmoses.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13.html

 

《雅和博仁教心学异端王志勇身上邪灵的诡诈手段》

https://belovedmoses.blogspot.com/2020/12/blog-post.html

 

《唐伟大----瘟疫》
《唐氏归正宗葫芦里的假福音——唐崇荣博士在世界归正大会上的信仰答卷》
《从唐博士17岁赶鬼看其被邪灵利用——靠鬼话建立信心》
《唐崇荣博士是性格分裂还是一口两舌的诡诈》
《看郑哲民牧师见证有感唐博士的鉴诫》
《唐舰长王舵手的归正宗战舰驶向何方》
《“正”是主救主耶稣基督,不是归正宗》
《陈鸽牧师平衡术》
《白来世上走一遭的共济会员葛培理牧师去了哪里?-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